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5天的调研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第5天的调研工作

2019-08-07 23:45:20 作者:凌华倩 来源:凌华倩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第5天的调研工作

  第5天的调研工作

  今天是我们飞粤实践队达到芷寮小学的第5天,慢慢的,环境艰辛我们都已经适应差不多了,指出了天炎热天气还会让我们感到难受

  今天凌晨3点多,唤醒我的不是无尽的梦魇,而是空气中翻滚的热浪,即使已经是第5天了,对于这种炎热的天气,我们还是丝毫没有办法。热醒之后我就出去吹风了,接着我就发现,原来我不是一个人,还有很多人跟我一样无奈被热醒之后来到了走廊吹风。

  今天早晨我们不是再要出去调研,但因为半夜热醒的缘故,今天还是起的比平时晚了些许。今天的早餐番薯糖水和番薯粥,并没有前几天的早餐给力,因为今天没有肉。

  在结束了前三天的调研工作之后,今天是我们第1次尝试着把自己负责内容搜索到的内容汇总在一起,大家把自己负责的那部分内容都汇总到一起了,却还是没有达到调研报告要求字数的一半,然而剩下的就还只剩一个小部分没有完成了,我们调研组的工作还是任重而道远的。

  在下午的课程安排中,我们调研组有一半的队员都有课,所以我们就没有再继续研究论文了。在他们上课的时候,我们其他组员特意下楼去看着他们上课。在篮球操课上,本以为他们家的时候自己会忍不住笑,没想到还挺有模有样的,有一个组员由于要维持纪律声音都有些沙哑了。当然最后的成果还是很好的,他们挑出了一些学的比较好的学生出来训练,到时候作为最后一天文艺晚会表演成员付出终有回报,一切也都渐渐走上了正轨

  在晚上吃完饭之后,我们又继续回到了我们到办公室去研究我们的调研报告,希望接下来的工作可以顺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5天的调研工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