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古巴大宝荐》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古巴大宝荐》观后感10篇

2019-08-15 23:0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古巴大宝荐》观后感10篇

  《古巴大宝荐》是一部由饼叔执导,饼叔主演的一部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古巴大宝荐》观后感(一):近距离世界,品人生

  整体看完感觉充实,这位大叔在古巴的日常除了抽雪茄,喝鸡尾酒,逛菜市场,学广场舞,用零食妹纸等等,还用一种平视平凡市井视角带我们看到了古巴人民的当下。这系列视频摄影和后期剪辑给力,大叔很有人格魅力,像是见过高等世面文化大叔那种感觉,特别会吃,懂真正的美味,说起吃来头头是道,又特别会聊,素质很好,什么都能跟人聊上几嘴。

  《古巴大宝荐》观后感(二):通过《古巴大宝鉴》,看见不一样的世界

  大叔的古巴之旅向我们展现了古巴的人文特色,在大叔寻觅美食过程中我们也能看到一些文化上的差异个人很喜欢第三集,大叔拆开一包辣条路人尝试,看他们的反应,但他们并不习惯吃辣,所以很多人不敢尝试,这种文化交流真的很有趣。还有我只知道古巴在实行配给制却不知道在古巴土豆居然是战备物资!通过大叔的视频,我们总能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古巴大宝荐》观后感(三):《古巴大宝荐》,一场视听盛宴

  《《古巴大宝荐》》的后期剪辑简直电影级别。每一集的开头和结尾都利用蒙太奇手法展现古巴当地的人文特色和自然风光,再搭配上带有异域风情音乐,一开场就能抓住观众的眼球印象深刻的是第四集一开始是大叔喝醉酒场景,视频通过重叠模糊画面、混重的背景音乐以及声音回声展现大叔的醉酒状态,好像镜头也喝醉了一样,这种剪辑很能让人有代入感!给后期小姐姐加鸡腿!!

  《古巴大宝荐》观后感(四):社会主义兄弟古巴,可能是位热情慵懒女郎

  在棕榈树叶漏下的斑驳剪影之中,女郎躺在白细沙海滩上,手指尖轻轻点着哈瓦那雪茄,醉人的烟雾在拉美情调旋律飘逸。这是《古巴大宝荐》中古巴给人的印象。什么军事政变、猪湾事件导弹危机……都随着烟雾一起消散。虽然还保留着票证、国营饭店、上世纪古董车,但是这个国家人们热情美丽全身洋溢着自由因子。古巴是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循着中国经验探索自己道路。然而与朝鲜不同,这里有色彩活力,大宝荐的镜头之下,她美得惊人

  《古巴大宝荐》观后感(五):社会主义兄弟古巴,可能是位热情慵懒的女郎

  在棕榈树叶漏下的斑驳剪影之中,女郎躺在白细沙海滩上,手指尖轻轻点着哈瓦那雪茄,醉人的烟雾在拉美情调的旋律中飘逸。这是《古巴大宝荐》中古巴给人的印象。什么军事政变、猪湾事件、导弹危机……都随着烟雾一起消散。虽然还保留着票证、国营饭店、上世纪的古董车,但是这个国家的人们热情美丽,全身洋溢着自由的因子。古巴是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循着中国的经验在探索自己的道路。然而与朝鲜不同,这里有色彩与活力,大宝荐的镜头之下,她美得惊人。

  《古巴大宝荐》观后感(六):不一样的古巴

  能刷到这样的节目感觉蛮清奇,很喜欢这样的内容风格不骄不躁,以个人视角认识这个世界。现在的网络环境越来越浮躁,为吸引眼球的哗众取宠粗制滥造东西太多了,真正有内涵作品反而不容易被短期发现真心做好内容的人寥寥无几作为常刷B站的人,会看太多同类型的视频,并不是觉得这个节目有多完美,它也有不足之处,比如内容不够全面丰富,对当地的地理风貌民众本身的生活并没有过多延展,过于偏向个人视角,不够深刻,每期感觉还可以再充实……但这不妨碍它能引发观众的一些思考

  印象比较深的点蛮多,菜市场那集,UP主想要拿自己东西和当地人交换结果是好多人都是随手就拿走了他的东西。利益当头,他们摆明了顺手牵羊,占便宜,就算当地没有合理规则,但他们本性也是这样的吗?不禁怀疑巨大利益放于手边,即使不合理不合法,大多数人是否能淡定拒绝诱惑

  曾经是非繁华的古巴,经历殖民文化的洗礼,现在感觉封闭了很多,但就像UP主末了说的,作为社会主义国家,只有社会主义才能保障当地普通人的利益,也只有走进古巴,才能近距离感受到当地人生活的幸福困苦开心无奈!UP主要继续坚持初心,专注做内容,视频会越来越被认可的!也愿更多人可以借此视频打开自己看世界的一个视角,去探寻,去感受、去经历、去释放、去收获

  《古巴大宝荐》观后感(七):近距离观世界,品人生

  整体看完感觉很充实,这位大叔在古巴的日常除了抽雪茄,喝鸡尾酒,逛菜市场,学广场舞,用零食骗妹纸等等,还用一种平视平凡市井的视角带我们看到了古巴人民的当下。这系列视频摄影和后期剪辑很给力,大叔很有人格魅力,像是见过高等世面的文化大叔那种感觉,特别会吃,懂真正的美味,说起吃来头头是道,又特别会聊,素质很好,什么都能跟人聊上几嘴。

  除了当地的著名美食,从中看到了很多人文关怀的内容。第5集里面的华裔大厨是广东人,小伙子在国外谋生多年,和家人失去联系,去世却想叶落归根,看到这里很戳心,有多少人相信自己能够改变命运,在年轻时候想通过自己的不懈奋斗能给人生带来美丽变化,当真正离开家的那一刻,即使后来经过的生活再震荡不安,也不想就那么认输,轻易被生活打败。很希望视频中的小伙能够跟亲人团聚,也只有坚实地踩在家乡土地,埋在家乡的泥土里,他的灵魂才会变得安静平和,在亲人眼里,相互之间感情是多远都不会被割舍的,“恋土” 情结或许是每个人心都会有的情结,它就像一座永远不会倒塌的老屋,让我们随时可以诗意地栖居。

  关注食贫道大叔也有半年了,这系列节目的策划后期感觉特别棒,内容丰富,除了美味体验还有启发和思考。也许我们都只有真正走进这个国家,才能真正跟这个国家产生交流,去了解它的历史融入它的文化,感受当地人的生活方式期待更多的人发现这样的宝藏UP主,也期望这样的节目内容能被更多人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