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去哪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时间去哪了

2019-08-17 09:46:21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去哪了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我的假期竟然已经过去两周了。这段日子,除了去学校加班整理校刊的资料,我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呢?

  每天清晨几乎还是保持上班时的习惯按时醒来,只是醒来也不急着起床,而是打开手机浏览一下新闻,然后和妮爸商量吃什么早点,或买,或做,慢腾腾的收拾完,打发妮爸去上班,我则百无聊赖的上会网,或者骑车去父母那,陪他们聊聊天,帮着他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虽然我做事他们不放心,但我总要尽点为人子女责任吧!下午,必定要睡到自然醒,要是有人打扰我的午睡,她肯定没有好果子吃,闺蜜那天算是彻底领教了我的睡功,甘拜下风了!

  吃吃睡睡中,我也没忘给自己充电。书店清凉我是一定要去蹭的,捧一本自己喜欢的书,一坐就是半天,相比于逛街的炎热聚会热闹,我更喜欢让自己沉浸在文字中,那一刻,我仿佛忘记了一切,随着文字悲喜心情也是从来没有过得轻松所谓心静自然凉,书店是我消暑的首选

  昨夜的一场雨,让今天早晨的空气格外清鲜,和妮爸一起骑车去郊外,满眼都是令人舒畅绿色,沿着旅游路慢慢的骑着车,眼睛都有些不够用了,玉米苗长的有一尺来高了,青绿色的小枣一串串的压满枝头小河边的芦苇密密的,随风摇曳,发出沙沙的响声。河边有几位垂钓爱好者,带着宽边的草帽,手里握着长长的钓竿,静静的等着鱼儿上钩。路边几块大大展示牌,告诉我们这块绿油油的田野即将被建成枣乡民俗园,家门口也变成旅游区了!

  在枣林深处,我看到不少鲜嫩的马齿觅菜,这可是我儿时最爱吃的野菜了,忍不住停车采摘了满满一袋,计划着回家凉拌,剩下的晒成干菜冬天再吃。

  妮快放假了。为了迎接公主回家,我提前把家里的卫生又打扫了一遍,备好全新的洗漱用品,去水星家纺新做了夏凉被,一切准备就绪,只为妮能在家度过一段惬意舒适的假期。想想也是,妮一年大部分时间都在学校,回到我们身边自然要让她感受到我们满满的无处释放的爱,好期待妮假期的开始呢!

  时间都去哪儿了呢?我似乎并没有找到答案。假期是属于我的,读书,休闲,陪伴家人,这样的日子还是蛮充实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间去哪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