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熟悉的陌生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熟悉的陌生人

2019-08-18 19:03:50 作者:不回过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的梦想就像歌里唱的那样,要有一所大房子,有很大的落地窗户,然后房子里会有一群很好的伙伴,我们可以在一起玩闹,嬉笑唱歌,跳舞,过着美好日子没有孤单,然而我这么渴望热闹,就是因为我平时的生活单调现实的生活只有两点一线,我能够说得清,我走了多少步也能够知道一路上会碰到什么样的人,甚至知道一共有多少个路灯,我一直在这条街上来来回回,我能碰到卖早点阿姨,也能碰到街上那条流浪狗。我可以在街上听着歌慢慢的跑,也可以漫无目的的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直到有一天,我碰到了一个男孩,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他轻轻地从我身边走过,我从来没有在这条街上见到过他,自从见到他之后,我感觉我的这条路像有了现货的生命,我开始期望每天走着条路的时刻到来,我期盼能再次遇见他,有这种感觉之后,有的时候我晚上都会睡不着。我期待着再次见到他,甚至反复练习,如果再遇到他,会用一种什么样的方式来给他打一个招呼,不做陌生人

  可是时间过去了那么久,从街心到街角,从公园到小商店,我再也没有见到过他的身影,我有点埋怨自己当时为什么不叫住他或者是问一下他的名字,我们做个朋友,或者是能进一步有一段美好的姻缘,这样多么好。

  有了这个想法之后, 我开始嘲笑我自己,这是多么不现实的一个事情,对于你我一无所知,却幻想着和你一起生活,幻想未来有你的日子。或许你在远方也会打着喷嚏,但是你绝对想不到会是一个陌生人,这样思念着你。或许我永远等不到你,但是希望,不管你在什么地方,都要幸福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熟悉的陌生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