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国演讲现风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国演讲现风采

2019-08-27 14:13:13 作者:吕晓怡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载入中…

爱国演讲现风采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九天爱国演讲如期举行,本次爱国演讲比赛主要是在四班和五班两个高年级班级开展,比赛场面很是激动人心

  首先我来到的班级是五班,五班参加比赛的只有四名同学,而让我最为印象深刻的是二号选手慧敏同学,与一号同学不同的是,她走上讲台时候自信的,虽然表现有些许紧张,但是对稿子熟悉程度,念稿子的流畅程度以及对声音把握程度、站姿等,都做得非常好,她一开口便吸引了我的注意,她列举了从古到今先烈故事,列举了从古到今中国变换等等,处处体现了对国家敬重,处处表达出对祖国热爱

  接着我来到了与五班相邻的四班,四班的同学相比较五班来说年纪比较小,但是爱国的同学也是不少,报名参加演讲比赛的同学很多,这让我很是吃惊。同学们在老师安排下,一名一名同学站在讲台上开始自己的演讲。“你最爱的是什么?也许有很多同学的答案是爸爸妈妈,但我最爱的是我的祖国。”有一名同学的演讲开头让我印象十分深刻,她的演讲也是非常好。但是相比较五班的同学,四班的同学可能年龄还比较小,过于胆怯同时对祖国的热爱的表达颇有一些生硬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这都源于少年对祖国的热爱,只有热爱祖国,才会为祖国奋斗作为一名未来教师,我们不仅要培养优秀学生,更应当培养爱国的学生。而作为一名学生,我们心中也应当时时刻刻装着祖国!

  撰稿/吕晓怡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国演讲现风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