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拒绝捐我的肾脏给我的恋童癖祖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拒绝捐我的肾脏给我的恋童癖祖父”

2019-09-02 00:00:12 作者:游遍英国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阅读:载入中…

“我拒绝捐我的肾脏给我的恋童癖祖父”

  亲情,是我们这一辈子绕不开的一个话题。无论家人给予我们的回忆快乐还是痛苦,我们都没有办法选择我们的亲人

  如果你的亲人遭遇病变需要器官移植,你会把自己的器官移植给他吗?

  最近,一个美国网友讲述自己曾经经历,在网上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议论

  (图片来源网络,非事件当事人

  在前几天,脸书上一个讨论小组上,有一名组员发布了这样的一个帖子

  “我是一个混蛋吗?

  在我16岁那年,我的祖父因为我拒绝给他捐献肾器官而死掉了。而我是唯一一个和他移植器官匹配测试成功的那个人

  我拒绝他的原因,是因为他是一个3K党,而且还有猥亵儿童的案底。

  我认为我的肾脏不是为3K党和变态长的。

  在他去世的第二天,我就注册成为了一名志愿肾器官捐献者。

  然后在第二年把我的一个肾脏捐献给了另一个完全不相关的陌生人

  老板说我是个混蛋。

  在这个网友的描述中,她的祖父除了猥亵儿童,还是一个具有极端种族主义价值观的3K党成员

  3K党的全称是“Ku Klux Klan”, 这是一个奉行白人至上的极端组织,是美国极端种族主义的代表,在美国历史上,3K党在美国历史上一直是一个非常不光彩角色,他们曾经滥用私刑和暴力来排除非白种人的其他种族,是很多暴力事件和极端事件的始作俑者

  而这个网友表示,自己之所以不愿意为祖父捐献器官,除了因为他极端的种族观点,还有因为自己童年时,看到祖父猥亵儿童时候的经历。

  这条帖子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尽管该贴发布的小组是一个具有私密性质封闭讨论组,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在下面留言评论

  大部分网友,都支持这个网友的看法,他们认为她的三观非常正,并且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你是一个坏蛋,但是你有一颗善良的心。

  “你绝不是一个坏人,因为这是你的身体,你有权自己决定

  “你做得很棒,继续坚持,保持健康的身体,直到你遇到那个值得被救一命的人。

  “就算你的祖父不是一个混蛋,我觉得你拒绝给他捐献肾脏也不代表你就是一个坏人,因为这是一个很严肃的决定,你不欠任何人什么器官。

  “很明显,你把你的肾脏留给了更值得被救的人。

  “我一开始看的时候:这个人怎么这么坏啊!

  接着看完:哇哦~你真棒!

  “那些指责邪恶,说她死后会下地狱,还问她都不过父亲节吗的人:她什么都没有做错啊!没什么邪恶的,也没什么值得羞愧的!

  “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会做出同样的决定,为什么要浪费掉自己的一个肾脏去拯救这样一个坏人呢?把它拿去救一个更值得的人难道不好嘛!

  “我也会同样选择的,在他做出种种恶行之后,她还有什么理由去救他呢?知道,当你发现自己的亲人是3K党和恋童癖的时候,是会很震惊的。尽管你们有血缘关系,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要用自己的身体去还债吧?

  “干得漂亮我支持你!

  “所以为啥要把自己身体的一部分,捐给一个怪物换成是我也会和她做出一样的决定啊!

  当然,也有一小部分网友表达了相反的观点,

  这些网友主要是从亲情的角度出发,毕竟亲人我们无法选择,帮助和拯救亲人在这些网友的眼中,是一种不可推卸的责任……

  “那么她有没有想过,如果不是因为她祖父的话,她可能都不会来到这个世界上?

  “这么做是不对的,那毕竟是你的祖父!

  “你身上流着他的血,这是你欠他的。

  “血浓于水啊!家人永远都应该是在第一位的。

  “她的身上也流淌着种族主义者基因人们说这种东西都是会遗传的,她无疑自己也是一个种族主义者,只是她自己不愿意承认罢了!

  希望她有一天也会经历同样的事情

  不好意思,但是我希望她有一天也会遇到同样的是境遇因为她的孩子和她的政见不合,而拒绝救她…我想知道到时候她会有什么样子感受

  “如果她把自己的肾脏捐给了她的祖父,那他至少还有一个机会改正过去的错误可是她决定把肾脏给一个陌生人,那还怎么有赎罪的机会啊?上帝啊,人们对家庭忠诚去哪儿了?我觉得这是一个可悲故事,如果它是真实的,那么她应该也只是在寻求人们的认同感。”

  还有一些网友,认为这个原po的博主只是在试图用这样的方式让自己看起来“高尚”一点:

  “不仅仅是因为那是她的祖父,仔细想想,她的做法其实等于杀死了他,而她看起来好像还因为自己的决定而洋洋得意的,这不就是人性本恶?

  “这是她自己的肾脏,她有权作出决定,但是她怎么知道自己的肾会捐给什么人呢?那个接受肾脏捐献的陌生人可能也是一样的坏,还有可能更坏。

  “一个内心充满憎恨的人,会和她做出同样的事情。而一个体面的人,会根据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来做出选择,不需要别人来评论她的做法是不是正确的。

  这个女人很明显,就是在做出决定的时候内心冷酷又充满仇恨,但是在事情发生了之后,又觉得心怀愧疚,所以她才会说,想要把自己的肾脏捐献给一个陌生人——只要这个陌生人能够证明,他跟这个内心充满恨意女孩拥有相同的三观和政治立场

  要么就捐,要么就不捐,不要在捐献肾脏的时候还抱着仇恨,真正的大爱是:爱你,但与你无关。”

  最后的一小部分网友,认为这件事情从头到尾都是完全杜撰的,在现实生活中不可能真实存在

  “这完全就是一个虚构的故事。如果你这么反对捐赠,为什么还要进行捐献者匹配度测试呢?

  绝大多数父母,都不会想要让一个未成年人把他的一生奉献给一个老人所以当一个孙辈少女爷爷的器官匹配,而这个姑娘又碰巧知道自己祖辈(尤其是大部分家庭都会倾向保守这种事情的秘密的时候)的黑历史的概率有多低,你们想过吗?再加上碰巧,她还把这种事拿到一个专门讨论类似事件的脸书小组里去说?

  在美国,活体捐赠者的数量并不多,而且大多数都是捐赠者链的一部分,他们通过向陌生人捐赠来为自己所爱的人获得器官。所有这些加起来,都显示了这个事情不可能是真实的。

  “讲真,没有医生要求或批准一个孙辈给祖辈捐肾。这个所谓孙女,如果她真的符合捐献条件,在她符合条件之前,也是必须经过系列的身体和心理测试。

  然后你告诉我说,在她经历了各种检查之后,她说:我不捐,因为他曾经虐待过我?这个故事完全是胡说八道嘛!

  对于这件事,你怎么看?

  ref:

  https://www..co.uk/femail/article-7410375/Woman-refused-gran-kidney-pe-member-KKK.html?ito=social-facebook#comments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221028724720385/

  要么...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