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晨,美美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早晨,美美的心

2019-09-11 17:31:34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早晨,美美的心

  一般的上班族,都是在七点半左右起床,匆匆忙忙的在路上边走边吃。这样的画面并不夸张,在工业区里你是随处可见的。

早晨,美美的心

  我曾经也是过来人。赶在上班的点儿起床,急急忙忙地洗漱完毕就赶着下楼去吃路边摊了。这样的日子匆匆忙忙碌碌无为

  有一天,看一本书。意思说最美丽时间在清晨。此时空气清新的,视野宽广的。晨雾中,花儿草儿,挂着晶莹剔透露珠。让你观看而不敢触摸之。似珍珠,似宝石。一阵晨风吹来,心旷神怡心情是无比愉悦的。露珠在花儿,草儿上来回荡漾着,此情,美哉妙哉。

  当红彤彤的太阳从天边出来。你会惊叹,日出是如此之美。阳光温柔而不热烈暖暖的,朝气蓬勃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此时有三三二二的人陆陆续续地出来跑步了。那脚步声不像平时的那么沉闷轻便而充满活力的。此时此刻人们的心都是飞扬的吧!

  从没知道早晨会是如此之美。广场一角有跳鬼步舞的,有打羽毛球,跳绳的,还有来回走动的。在他们的感染下,你也会不知不觉的加入其中。

  运动是个奇怪东西,等你习惯了,你还真的离不开了。每天到点你就会自然的想着要动起来了。就如晨起一样,当你发现了到了体会到了早晨之美,你就不会再浪费光阴的躺在床上睡懒觉了。始马不会懒得那么理所当然了。

  早晨,美美的心。让你处理事情特别的顺。有着好心情,才有好心态。此时好运气已离你不远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早晨,美美的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