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外情的三大前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婚外情的三大前兆

2019-09-15 08:30:11 作者:大田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婚外情的三大前兆

  点击下方绿色即可收听原配联盟总部主播-小苏音频

   ↓↓↓

  乌云密布时,我们知道马上要下雨了。

任何事情发生之前,都会或多或少有一些细心之下可以察觉到的前兆男人出轨当然也不例外。而男人在出轨之前,往往也会有很多可以被扑捉到的蛛丝马迹。如果妻子细心留意肯定能够发现,如果及时“出手”甚至可能阻止婚外情的发生。那么,婚外情发生之前,都有哪些前兆呢?今天的文章姐妹们一起来探讨这个问题。 

  前兆1

挑刺男人如果回家总是对妻子各种挑刺,往往可能就是出轨的前兆。问题在于,正常夫妻矛盾时候,也可能会相互挑对方毛病,所以这一点最容易被妻子忽略。妻子以为只是这段时间夫妻感情处于低潮矛盾期,所以男人挑刺想要自己认输服软而已。如果妻子赌气冷战或者“反击”男人,就会让情绪战胜理智,无法保持清醒头脑,更看不出来夫妻之间感情的微妙变化,往往就会错过处理婚外情的最佳时机。有位妻子在老公出轨之后就说:我们那阵子确实感情不是特别好,经常吵架,互相也看对方各种不顺眼,我以为会像以前一样,过一段时间就好了,可谁知不仅没有和好,还发现他出轨女下属。所以,在夫妻之间有矛盾隔阂的时候,反而更要放下情绪和成见注意风吹草动,不让小三钻了空子而不自知。前兆2家庭事务不管不顾手机常换密码正常情况下就算夫妻之间不把手机对伴侣完全公开,也不用特别设置或者经常更改密码,否则很可能说明TA手机里面有不想让伴侣看到的小秘密了。手机设密经常换密码是一个非常强烈信号,如果男人有这样的行为那么妻子就要注意了,不过,注意不是说就去找老公对质,这样反而容易“打草惊蛇”。可以先装做自己没有觉察到他的异常反应,暗中观察,这样反而有利于更好地了解男人的行为和心理状况。如果在这个过程中确实发现了男人和外面女人聊骚,甚至已经出轨的实际证据,也请不要捅破窗户纸。

  为什么呢?因为大多数妻子没有处理婚外情的经验,捅破了之后不知如何应对,反而可能把男人越推越远,投向了小三的怀抱

前兆3夫妻生活敷衍了事或喊累直接拒绝金钱爱情以及性是夫妻关系中最重要的三个支撑点。如果男人对待夫妻生活表现异常,也往往意味着他出轨了,可能在外面已经“吃饱了”,或者是为了给小三表忠心而不碰妻子。所以,如果男人对于夫妻生活敷衍了事或者找各种各样理由推脱,可能说明他在外面已经有了第三者。当然了,也有的情况是男人没有婚外情,确实是因为工作压力过大,应酬吸烟熬夜等问题导致对夫妻生活提不起兴趣。所以,妻子要根据实际情况仔细分辨,如果是后者的话,反而要对男人给予更多的关心,帮老公减轻压力。这世界上每个妻子,都曾经无忧无虑对世界对婚姻充满美好幻想女孩子。但是,在充满诱惑变数的婚姻中,也要学会拿起武器保护自己不受或者少受伤害我曾经是公主后来穿上铠甲却并不是为了战斗,而是为了保护初心保留那最初的美好。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大田,「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周内每晚 19:00,周末早8:30,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与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智慧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婚外情的三大前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