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想一路走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回想一路走来

2019-10-09 17:56:37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想一路走来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又过去一年了,去年的今天, 亲朋好友美好祝福声还在耳边回响,在这里,我要真诚的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回想一路走来,不管是在炎热夏天,还是在寒冷的冬天,你们的一声问候给了我无限的清凉温暖,是你们让我在烦恼面前一笑而过,在风雨面前闲庭信步是的生活中的不如意,比起你们的那份关爱力量是多么的微不足道。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为自己祝福,也为亲朋好友祝福,祝我们心想事成顺心如意!为未来的美好时光干杯!

  今天我做了啤酒鸭,可好吃哩,这么简单的菜以前可是不会做的,很多菜虽然我是很认真的去做,其结果总是不尽人意,尽管这样,我的家人从没有责备过,不管是我的小家庭还是我们的大家庭对我很宽容,我真的很感谢他们,今天我做了啤酒鸭,也学会做很多的健康菜肴了,不仅眼感好口感不错,这么小小的进步足以让我喜悦

  我过去的时间交给了工作,现在的时间应该留给自己,今天我就赞美一下自己吧,我为这小小的成功快乐,以后让我的进步和菜肴一起和家人分享我会更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想一路走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