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来了,她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来了,她走了

2017-02-02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到时缘深,情散时缘浅,爱来时相爱,爱走时断肠。

  再过2天,她就回到北京这个地方,回到我们共同生活过的地方。

她来了,她走了

  只是,或许这是看她的最后一眼,因为过了这几天,我们再也不会相见。

  她告诉我她会回来,她亦告诉我她会离开,只是我不明白为什么爱情不能长久,更不明白,我那么爱她为了什么。

  多年的爱情早已苍白无力,多年的珍惜换来的今生再也不见,我习惯了漂泊,而她习惯了居所。

  我知道最终她都会离开,我心里也明白我已经再也无法挽回她对我的感情,只是希望彼此心安,彼此都要快乐。(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或许以后不会再担心,不会担心她的任何点点滴滴,也不会在难过,不会为她在落一滴眼泪

  未来的路,我希望她陪着我,只是再也没有如果,从此由单行线变成陌生的擦肩而过。

  或许不让她难过,就是我最后的爱她。

  我多想告诉她一句电影里面的台词:没有你,未来的我可怎么活。

  我爱她,胜过爱我自己,未来一定要好好的生活,不为彼此,只为曾经

  为了曾经离开时候你说的话,为了分开你告诉我你的未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她来了,她走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