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出轨后,我爸一句话让我情绪崩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公出轨后,我爸一句话让我情绪崩了

2019-11-28 18:45:13 作者:和二更君讲故事 来源:二更 阅读:载入中…

老公出轨后,我爸一句话让我情绪崩了

  Dear all:

今天是感恩节。有人会觉得,说感恩太大,那在生活中,有一个词,代替感恩,经常出现,它叫做“谢谢”。我们会为别人的辛苦道谢——有个同事,住在6楼,老小区,没有电梯,每次外卖员喘着气跑上来,她都会说一句谢谢,辛苦啦。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开门看到的是一个独腿小哥......也会为陌生人善意感动——早前看过一个高赞视频,一个小学生黑暗中骑车,后面有辆车开得很慢很慢,一直跟着他,用车灯孩子照亮回家的路。等到快到道路尽头时,孩子突然停了下来,冲着司机方向深深鞠了一躬。藏在这个鞠躬里的那句话,就是谢谢。(图片来源:抖音)说一句谢谢不难,难的是我们能够一直心怀感激,感恩生命中遇见人和事:那些给过我们陪伴帮助温暖的人,和那些教会我们爱与成长的事。

  哪怕世界没有对你温柔相待,但总有人在偷偷爱你。所以那一句谢谢,你最想对谁说?

From:二更君*以下故事均来自于二更粉丝留言*谢谢→家人都说家是最温暖的港湾,这句话真的一点都不假。@橙子今年发现老公出轨,我坚决离婚,我妈劝我不要冲动。但我还是瞒着他们去办了离婚手续电话里头,我就听到我爸在旁边咋咋呼呼地说,我们家的女儿,谁都不能欺负,离了就离了,等我们回去照顾她!瞬间,我一直强忍的情绪全崩了。@暖阳7岁那年我爸出车祸走了,我妈一个人带着我,也没改嫁,在镇上搞了个服装厂子。每天忙到深夜,风雨无阻,就为了多赚点钱,拉扯我长大,让我吃穿不愁,专心读书。高考填志愿时候她说,只要考得上,去哪读都行,妈供得起。@绵~之前失恋那段时间工作也不顺,每天浑浑噩噩压力特别大。有天我爸就给我发语音说,不行就回来,养你那么多年了,也不差这几年。谢谢→朋友锦上添花固然好,但真朋友雪中送炭的那一个。@匿名去年刚出来工作,过年没钱回家,车票都买不起,不想找家里要钱,就给三个朋友发消息说急需1000块回家过年。有两人打电话过来确认是我之后,一个给我打了2000,一个打了1000。还有一个朋友到现在还没回我。挺谢谢前面那俩朋友的,在最困难的时候帮了我一把,也让我知道有的朋友没白交。

  谢谢→陌生人

也许你一个不经意举动,都会让别人记得好久好久。@我的名字七个字

  有一年,我儿子滑板摔断了手,去医院大夫建议去积水潭。晚上九点多,我像疯了一样开车往积水潭跑。

  中途不认识路,开窗问旁边一司机大哥怎么走,没想到这大哥特仗义,直接说:跟我走!我带你去!

  我当时眼泪都下来了。

@小泗去年冬天的一个晚上,打车回学校路上发生的一个小插曲,让当时坐在车里的我们感动得一塌糊涂

  谢谢→伴侣

感谢遇见了那个对的人,让我知道被爱是多么的幸运。@先期顺结婚后有次公公喝多了酒说我:儿媳妇花钱太多哈,化妆品衣服啥的少买!当时一大家人都在,我都不知道怎么接话了。还没等我说,老公接了一句:自己媳妇,我挣钱就愿意让她花,媳妇儿,不用听咱爸的,随便花!感觉瞬间被这个男人暖到了。@小虫子儿很幸运遇到了我的橙子先生,我们俩是网恋+异地。我在辽宁,他在广东,相隔2800公里,相识三个月后相约青岛奔现。我说想他,过年直接飞来我家见了家长,这是第二次见面,特别感动。本来说好六月接我去广东结束异地,结果五月底我出了车祸,脚趾脚踝骨折,走不了了,哭着给他打电话。当晚他直接飞过来,因为临时预订,没有直达航班,他在上海等了一夜。第二天赶到医院的时候,我感觉他全身都发着光,这一刻他就是我的至尊宝。△虫子小姐和橙子先生青岛奔现谢谢→自己每个人活着都不容易,感谢自己,没有轻言放弃。@吉米儿16岁被确诊为甲状腺癌晚期并伴有淋巴转移,上手术台,做化疗脖子一边的脂肪切除,术后大小严重,从120斤瘦到90斤,还留了一道丑陋疤痕。20岁再次复发,再次手术。2次隔离化疗,整个世界黑暗了,重度抑郁,和男朋友也因为他家里人反对最后分开了。△第一次手术完的照片年间,谢谢陪伴我度过那段黑暗日子的朋友,也谢谢一直在坚持的自己。我还只是个23岁的女孩子,我还没嫁人,还没生过孩子,我还对未来充满期盼幸运的是,我现在遇到了那个爱我的男人。我想养狗狗,也因为他实现了。他最近好像在密谋求婚,哈哈我就当做不知道吧~@独三线城市生意被骗,赔了近百万。作为农村家庭天文数字一般压在头顶。成了银行黑户,包括支付宝,包括税务局,因为公司做账报税的钱都没有了。那时孩子才上幼儿园。从头再来,从打工开始。从老板成员工的第一份工作,从0开始,做到公司销售稳定前三名,销冠拿的最多,努力还着银行欠款截止到现在,还有一个银行的信用卡没有还,大约2万,还有支付宝不到5000,朋友欠款不到5万。另外,我家人的20万。计划明年还清银行,朋友的欠款。今年孩子小学4年级,我想,我会给她越来越好的生活。不要逃避勇敢面对,加油,我们都能行!@秦小五2012年的时候,白天在承包工地铺设电线。下午回家洗澡,脱了满身水泥的衣服,换上我最爱的发光T恤,去夜店做DJ。明明知道都是为了赚钱,可上了DJ台整个人就特别轻松。如今7年过去,家里有个房间放满了混音设备现在自己开了舞美公司,想起以前每天只睡5个小时的自己,还觉着特牛。△7年前VS7年后我们感恩生命中遇到的那些人,也感谢那个一直往前走的自己。在二更拍过的几千名主角里,就有很多人想对自己说一声谢谢为了站上舞台每天努力练习的12岁男孩钮裔诺,一边送外卖一边拍Vlog的95后青年吴君,流浪35年坚持在城市街头画画的从兰桂......

  点击视频↑观看更多

  今天是感恩节,在这个温暖的节日里,愿你能想起每一个被爱的时刻,对某个人认真地说出那句“谢谢你”,也别忘了谢谢自己。

  愿你我,都时常心怀感恩,都能成为温暖彼此的人。

本期文章中被选用的故事提交人:@橙子、@暖阳、@绵~、@匿名、@我的名字七个字、@小泗、@先期顺、@小虫子儿、@吉米儿、@独、@秦小五,谢谢你们愿意和二更君讲故事,也为你们分别送上50元暖心红包,记得来二更后台回复故事红包”领取哦~(*已领取红包除外)往期粉丝故事投稿,点击查看:1、当爸妈发现了我的秘密后……2、95后农村孩子“闭眼”碾压全场,章子怡看呆3、什么时候,父母开始讨好我们了……4、辞职、读夜大、花费15万:为了孩子上学父母可以有多拼?5、那个一夜亏损200万睡在书店中年人6、“青春给了北京不后悔,但买不起房的我还是走了”

  

  撰文/项18 运营/项18部分图片由故事提交人授权提供点亮“在看”哪怕世界没有对你温柔相待但总有人在偷偷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