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一个人要勇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一个人要勇敢

2019-12-04 16:28:18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一个人要勇敢

  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非常年轻,或许才几岁吧,我们就在一起,我们一起追蝴蝶,我们一起吃冰激凌,一起去最漂亮地方,看着美丽风景,那个时候没有爱,十几岁的时候吧你为了学业去了一个陌生城市,我留在了湘,我们会不再联系,长时间都没有彼此的信息,二十几岁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很想你,也会和你一起聊聊天,也曾聊过爱情这个话题,你说你受过,虽然很希望有一段非常美好感情,但是不敢主动了,因为爱而不得的感觉太让人难受。我看的出来,你是怕的,但是我很想问你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人,而那个人为什么又让你如此受伤害

  我不知道对你是什么样的感觉,或许我们很熟悉,或许我们是朋友,是知己,也有可能是好久都不曾联系的老朋友,但是我不知道我们之间会不会有未来,我很想知道你有怎样的过去,或许当你愿意跟我说的时候,我会依然在这里会听你讲述你们之间的故事

  终于有一天,你哭着打电话给我,一边说一边哭,大约好长时间过去之后,我发现我说的基本上都是没事儿的,或者是嗯,我在听,或者你想让我替你做出一个判断,或者你想让我告诉你,你应该如何面对。但是我左右不了你的未来,更不想介入你的感情,如果你的这段感情还没有结束,那么即便是我在喜欢我都不想去打扰你。

  或许不敢再爱,是因为怕曾经的爱会变得面目全非,如果我们在相处过程中爱会一点一点的变少,那么,到最后终究会消失,为什么我们还会让它开始。可能你会倔强地告诉我,虽然到最后爱会消失,但是也会证明我们曾经相爱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一个人要勇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