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吹响奋斗号角,做新一代好青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吹响奋斗号角,做新一代好青年”

2019-12-07 22:26:54 作者:马 红 来源:马 红 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风雨砥砺,岁月如歌。在1949年10月1日,天安门城楼上,毛主席全世界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第一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经历了近代以来100多年艰苦奋斗中国人民,终于迎来了中华民族浴火重生曙光

  70年,弹指一挥间。我国以令世界惊叹速度从雨后初生,到如今的枝繁叶茂。岁月悠悠,我国迈着矫健步伐走进2019年,迎来了七十岁华诞。为庆祝国庆节的到来,艺术传媒学院视觉1601班于9月25日,在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实验楼404,举办了“大好河山,任君阅”爱国主题网页设计大赛。此次设计大赛,以激发大家的爱国之情,运用同学们的专业技能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以庆祝国庆佳节的到来。

【完满班级】“吹响奋斗号角,做新一代好青年”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希望在青年,民族未来在青年。

  ——*** 

  我们作为时代青年,当求真务实,勇于创造,作为未来社会的中坚力量。在此次比赛中,同学们学以致用,运用DW等软件设计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的网页。在设计过程中,同学们大胆创新,积极运用知识探索融入了中华传统文化,全神贯注描绘祖国未来的伟大蓝图。 “少年强则国强”今天我们安坐校园一角,明天将会是新时代接班人,祖国的未来,将由我们书写

  其中,同学们都纷纷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创作想法,不懂得地方老师同学们积极交流。看着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不亦乐乎,老师提出表扬,并要求同学们初心不改,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网页设计比赛,同学们纷纷讲解了自己的作品。在讲到祖国未来设计方向时,老师向同学们耐心的讲道“不论未来的设计方向如何,你们都是祖国的一份子,未来的目标清晰步履坚定,在报效祖国的同时最大化实现个人价值成就人生辉煌”。

  在此,我们庆祝祖国70华诞的同时,祖国的未来,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人将不负祖国的期望,不负师长嘱托,以信念执笔,怀真才实学。这,将是我们对祖国70华诞最好的献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