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节的酒如何喝的更香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春节的酒如何喝的更香甜

2020-01-11 08:18:31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马上又到春节,忙了一年,回到家里想要休息几天,可不知发现了没有,就是这几天,通常要显的比平时还要忙,忙的不是工作,不是应对老板客户,而是自己亲朋好友,又是一年没见面,没在一起吃过饭了没谈过了,若不趁春节这个机会,还说不定多长时间才能见上一面。当然好友少不了美酒佳肴

  有时春节到也是头疼,好友打话喊聚会,你去还是不去?

春节的酒如何喝的更香甜

  春节假期就这么几天,去吧,心里有时真的不想去,在外面漂流一年,趁春节想在家和家人好说说话,谈下这一年来的工作,谈下下一年的计划,增进一下家庭气氛

  要是不去吧,又怕朋友说那谁谁在外面混了几年,混好了看不咱们这帮穷弟兄了。虽然自己长年不家,他们这么说也无所谓,但是也不能了,自己是不在老家,可父母家人还都在这里要生活。那句话说的好,叫远戚不如近邻的,自己离家远有些时候还真需要这帮哥们。咋办好呢?

  我觉得有以下二个方法,可以更好的来处理这些聚会。

  一   少点次多点人数

  现在电话微信人人都,想要聚会一定要提前联系好,把能通知到的尽量都通知到,大家定好时间,最好一次聚会,就能把春节期间非要聚一次的人集合齐,大家可以在一起玩的时间长这都没关系。但酒千万不要多喝。

  二   酒要少喝,不要劝酒。

  一说到聚会就不能少了美酒,没有酒的聚会能叫聚会吗?大家喝点酒,酒劲多少一上头,说起话来也就放松了不少,话题也总是很多,也只有喝了酒觉的才有意义。但酒千万不要多喝,喝多难受小事,是个人的事,劝酒可是万万使不得,不想相那些劝酒歌,什么感悟深一口闷,什么宁可胃里穿个孔也不能让感情裂条缝等等。现在的人天天忙工作,你能保证谁没有个血压高,脂肪高啊什么的,这劝酒的词一带对方要是磨不开面子,出个差错,那谁的这个年也过不痛快

  总之春节期间该聚的还是要聚,酒该喝的还是要喝,只是劝酒要不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