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夜思绪乱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夜思绪乱翻

2020-01-12 14:45:27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夜思绪乱翻

  把思绪拽回来接着说,折腾了一阵子,俺又跑到看雨儿的回复,雨儿年龄虽小却久经沙场,显得比俺沉稳老练多了,叫俺莫慌赶紧修改密码就OK了。

  俺当时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雨儿这不是难为俺吗?到哪里修改密码呢!这点点那看看,还是一筹莫展无计可施突然小女儿说过的一句话提醒了俺:有困难百度!百度一下看看,结果显示:然后,按上述方法寻找密码。找回密码过程只需按要求进行填写即可。具体步骤:……

  俺根据提示和要求一步步操作,所有该写的必填的,一字不漏乖乖打上,到了好友协助(至少有三位好友承认申请QQ号是自己的)这步俺犯难了,看看表都凌晨2点多了,这深更半夜的有谁还会不睡觉趴在电脑前协助俺呢!看来今晚想找回QQ号有点困难。

  郁闷中,突然想起和【嫣然一笑】的共同好友(24位)最多,就跑到嫣然家,求嫣然第二天发条俺QQ号被盗以防受骗的说说, 折腾了将近三个小时头昏脑涨筋疲力竭的俺算是傻了眼,即使担心也没辙了,唉,虽睡意全无,也只好洗洗睡了。

  一夜思翻,梦里找号未。天亮时,终究敌不过成千上万的瞌睡虫来袭,这才迷糊着。早上九点半俺被惊醒,不梳洗未吃饭,爬起来就往电脑桌前一钻,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找号大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夜思绪乱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