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狐狸精,我儿子是野种,我老公是忍者神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是狐狸精,我儿子是野种,我老公是忍者神龟”

2020-01-15 02:15:16 作者:Miss 陈 来源:love小姐 阅读:载入中…

“我是狐狸精,我儿子是野种,我老公是忍者神龟”

  01

  love小姐

  董建买了纪梵希全色号口红,颠颠从苏州回了南京想给夏梦惊喜

  当他扭转钥匙打开家门后,赫然看见吴登奎跟夏颜正坐在客厅沙发上说话,三人登时一怔,夏梦颜旋即起身接过董建手里的蓝色行李箱

  “回来也不提前说一声,我饭也没做,年底公司财务忙死了,有个经销商回款出了问题,我跟吴总正在讨论这事呢,真是头大!”

  吴登奎状似无意咳嗽两声:“明天再说吧,董建难得回来。”

  吴登奎走后,董建杵在原地发愣,夏梦颜双手不停摩挲:“我去卫生间放水,你舟车劳顿,先洗个澡。”

  董建进卧室找换洗衣服,刚踏入卧室一股腥躁气味钻进鼻子,他触电般惊觉,平展展的床铺边上,竟有两个挨得很近的塌陷的窝,分明是两个人一块坐过的地方

  夏梦颜放好温水,打开卫生间门,董建早已直挺挺站在门口,脸沉如水,夏梦颜吓了一跳:“水......水放好了。”

  董建糊里糊涂浴缸里泡了一下,等他再回卧室时,迅速瞥了一眼床铺,那两个凹窝没了,整个床铺得平平展展,恢复得和妻子脸色一样!还要说什么吗?一切全然明白了。

  董建如一尊怒目金刚,发了疯般拽着夏梦颜头发把她拖到床边,指着床单问:“你刚才和谁坐在这?”

  夏梦颜疼得龇牙咧嘴浑身颤栗,情急之下指甲划飞董建腰上一条肉丝,俩人厮打在一起,儿子董磊听到声响喊了邻居来,才把绞在一块的两人分开。

  夏梦颜跪在董建膝前认了错,承认那人就是两人老板吴登奎!

  董建两眼一黑,万蛇噬骨般锥心,指甲深深嵌入掌心,难怪他从一进门就感觉俩人眼神躲躲闪闪。

  02

  love小姐

  当初董建跟夏梦颜是闪婚,撮合俩人的正是吴登奎!

  夏梦颜在吴登奎的灯具公司做会计,董建做业务员,夏梦颜是公司出了名的冷美人身材颀长,皮肤得自带镁光灯。董建其貌不扬,但业务能力非凡,深得吴登奎赏识,在老板牵线搭桥下,俩人走到一起。

  董建整日脸色红润,走路带风,嘴里哼小曲,他做梦也想不到追求夏梦颜的人那么多,他能抱得美人归,夏梦颜对他说:“我见多了油嘴滑舌男人,你跟他们不一样,你能吃苦,有能力,跟你过日子踏实奔头。”

  第二年夏梦颜就给董建生了个大胖小子,董建抱着皱巴巴粉嘟嘟的儿子,笑得头发丝都在颤抖,儿子取名董磊。

  两年后,吴登奎把公司总部迁往南京开拓更大市场,老员工争先恐后递交申请想去,竞争激烈,董建跟夏梦颜一商量,暂时把董磊送回老家委托父母照看,趁年轻去外地拼搏,稳定下来后再把董磊接到身边。

  名单公布时,夫妻俩名列其中。

  俩人抱在一起原地打转,夏梦颜对董建说:“老公我相你能力,到了南京你肯定会有更大发展空间。”

  董建没让夏梦颜失望,卯足了劲跑业务,相比于老县城省城灯具市场需求量大了好几倍,董建不但想办法和大经销商交朋友,一些零散生意的小经销商,他也和对方掏肺交朋友人脉稳固,逐渐建立销售网络

  两年时间,董建成了公司金牌业务员,频频升职,且有了二十一万存款,夏梦颜也做到了总账会计。

  夫妻俩把儿子从老家接到南京读幼儿园,商量着在省城安家,俩人眼睛闪着明晃晃的光,要是能在省城买套房子,以后回老家该多么扬眉吐气,但手上钱真不够

  就在此时,吴登奎慷慨借给夫妻俩二十万:“你俩好好在我公司做,我不会亏待你俩,公司发展前景你们心里有数。”

  夫妻俩感激涕零,又跟双方父母借了些钱,凑齐了一套二手房首付,欢欢喜喜把户口迁到了南京,办乔迁酒那天俩人邀请了吴登奎,宴席上夫妻俩举杯敬了他,感谢他的慷慨相助。

  吴登奎常年在外打拼老婆在安徽老家照顾一双老人和女儿,所以逢年过节董建和夏梦颜会主动邀请他到新家做客,吴登奎总是笑嘻嘻,他非常喜欢董磊,每次来都会给董磊带玩具,陪他玩乐高积木,过年还会给他压岁钱

  两家关系似乎更近了一步。

  03

  love小姐

  两年后,吴登奎和人合伙创办了外地分部,董建从吴登奎那借了十万,自掏十万,负责苏州分公司,占30%股份

  虽然不舍妻儿,但董建还是义无反顾去了苏州,他不仅想赚更多的钱给妻儿好生活,还想证明给吴登奎看,老板没看错人。

  这一去就是六年,头两年,他非常思念妻儿,每晚必须视频跟妻子说几句话,听董磊甜甜喊声爸爸才能安然入睡。

  逢年过节见人家都团团圆圆,他萌发了回南京的念头,此时夏梦颜劝他:“我们还背负五十万房贷,还欠吴总二十万,趁现在市场好做,我俩多攒点钱,不能辜负吴总信任。”

  吴登奎也劝董建:“你安心在外赚钱,年底我让你拿奖金拿到手软,不会亏待你。”

  董建渐渐适应了夫妻分居生活,随着业务量突飞猛进,他应酬渐渐变多,有时一身酒气回到出租屋已是下半夜,繁忙工作冲淡了他对妻儿的思念。

  每年只有过年那短短十几天一家三口相聚,董磊个子渐渐蹿高,奖状贴满墙壁,围在董建身边笑嘻嘻左一口爸爸,右一口爸爸,叽叽喳喳有说不完的话。

  夏梦颜总在电话唠叨:“亲戚钱还完了,吴总钱也还完了,房贷也只剩二十万了,你看熬着熬着不就出头了,小磊成绩好,吴总帮着联系了一所重点初中。”

  董建在苏州工作了六年,建立了成熟的销售团队,有了固定客户,在灯具市场有了一席之地,他肩上担子渐渐轻了,想回南京跟妻儿团聚,分隔六年,他发现跟妻子共同语言少了,视频时,夏梦颜总是一副疲倦神态,有时甚至挂断他视频,理由是在加班。

  调岗回南京是大事,必须当面跟吴登奎说,他特地挑了妻子生日那天回去,想给她一个惊喜,于是出现开头一幕。

  俩人经过一番撕扯之后,脸上都挂了彩,在儿子的嚎啕大哭中俩人敛了狰狞面孔冷静下来,董建走到董磊身旁问:“爸爸不在,吴叔叔是不是经常来我们家?”

  董磊虽是六年级孩子,但粗略明白父亲言外之意,磕磕绊绊说:“吴叔叔经常来家跟妈妈谈工作,有时还让我喊他......爸爸。”

  “小磊,你别胡说八道!”

  夏梦颜脸色遽然一惊,立马上前捂住儿子的嘴,董建背脊蹿入一阵寒意,一个趔趄,扶墙勉强站立,枯坐客厅一夜,思虑万千。

  第二天一早就拿了董磊头发去做了亲子鉴定结果是他最不想看到的一种,董磊跟他没任何血缘关系。

  董建看完报告,整个人被掠去精魂般,瘫在冰凉地上,哭得地动山摇路人纷纷瞥下纳罕目光

  04

  love小姐

  董建缓过神后直奔家里,如一头发疯公牛横冲直撞,把鉴定报告狠狠摔在夏梦颜脸上,然后用手紧紧扼住她脖子,站在一旁的董磊两腿直打哆嗦,吓傻了,呆在那嘴唇紧抿,微颤脑袋,不敢哭出声。

  “说!董磊是不是吴登奎的种!”

  夏梦颜使劲掰开董建双手,蹲下身,仰头顺气闭眼费力吐出破碎话语:“多年前,我上吴登奎,意外怀孕,他当时承诺我,如果我生下儿子,就立刻离婚娶我,但当时他老婆有点怀疑了,为了稳住他老婆,所以我嫁给了你。”

  董建脸上血液仿佛被抽干,整张脸惨白一片,夏梦颜咳嗽两声继续说:“南京股份和苏州股份现在都在他老婆那,他怕家里母老虎,他不敢离婚娶我,所以我还是会跟你过下去。”

  董建嗤笑了起来,倏然间,似笑非笑的眉眼变得宛若冰寒,他梗着脖子哄走了妻儿,母子俩只能狼狈下榻宾馆,而董磊小升初考试在即,书本全在家里,夏梦颜心急如焚,几近崩溃。

  董磊拿着夏梦颜手机在电话里泣不成声:“爸爸,我想回家,我想你。”

  董建心揪了起来,虽然董磊跟他没血缘关系,但这些年的父子情却是真的,董磊牙牙学语那会,会的第一个词不是妈妈而是爸爸,错是夏梦颜犯的,董磊是无辜的,考虑到孩子前途,董建咬了牙,让妻儿回了家住。

  另一边他一纸诉状将吴登奎告上法庭,索赔八十万,吴登奎见事情败露,离开了公司,也不露面,委托律师参加诉讼,既不承认自己是董磊父亲,也不做亲子鉴定,提出庭下调解,但调解两次均没谈拢。

  而此时,受父母感情巨变影响,董磊小升初成绩惨不忍睹,夏梦颜无比内疚,坐在沙发上抱着儿子泣不成声,暴躁的董建被夏梦颜嘤嘤啜泣的声音哭烦了,“你还有脸哭?我看日子也过不下去了,离了算了!”

  夏梦颜跪在地上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苦苦哀求:“我不离婚,我明天就辞职,我上法庭作证,证明孩子是吴登奎的,帮你打赢官司,只求你不要跟我离婚。”

  董建嘴上说离婚,但骨子里还是舍不得董磊,而且这么些年他对夏梦颜还是有感情的,思前想后,他对夏梦颜说:“我丑话说在前头,可以再试着跟你生活,如果我心里实在迈不过坎,到时你别装可怜拒绝离婚,如果我能咽下这口恶气,你必须再给我生个孩子。”

  夏梦颜点头如捣蒜,连声答应,却忽略了站在一旁的儿子,父母的一番对话,董磊尽入耳中,眼窝泪水浮转。

  05

  love小姐

  夫妻俩双双辞了工作,闲赋在家,每天就忙着跟律师讨论索赔事情。

  吴登奎在商场沉浮这么多年精得跟猴似的“故技重施”,但庭下调解做了让步,可以赔偿董建五十万。

  董建坐在沙发上,一根烟接一根烟抽,半边脸陷在暗影里,董磊扒着门框怯怯望他,他对董磊招了招手,董磊坐在了他身旁。

  他笑着问:“磊磊,你愿意跟我生活还是愿意跟吴叔叔生活呀?”

  董磊脱口而出:“我要跟爸爸在一起。”

  董建心里暖了一下,笑着把董磊搂入怀中,董磊身子僵硬,撅嘴拧眉,董建心一咯噔,儿子对自己已有隔阂

  吴登奎那边又让律师加了十万,董建觉得继续扯皮下去也不会有结果,董磊也即将开学,不想家里再鸡飞狗跳,拿了钱,接受了庭下调解。

  夏梦颜深知自己是罪人,在家卑躬屈膝,小心翼翼做家务,伺候董建,连大气都不敢喘,并且积极备孕,准备再生个孩子。

  日子即将风平浪静时,吴登奎老婆得知丈夫私.生子存在,还白白赔了对方六十万,盛怒难熄,直接带了本家兄弟从安徽冲到南京。

  那天夏梦颜牵着董磊的手,送他去学校,结果在校门口被吴登奎老婆堵住,不仅当众扇了她一响亮耳光,还用恶毒语言羞辱她:“你是狐狸.精,你儿子是野.种,你老公是忍者神龟。”

  董建这边更惨,两个彪汉趁他不注意,身子一拱把他拱入河中,寒冬腊月,董建在河里艰难爬上岸,当晚就严重咳嗽还发了烧,一见河水就哆嗦。

  这么一折腾,身边朋友都知道了,特别是学校的家长群里,不知情的家长把夏梦颜被扇耳光的视频发到群里,董建好不容易平息下来的心又满是怨愤,指着夏梦颜鼻尖骂:“这一切都怪你,我脸都丢尽了,现在所有人都知道董磊不是我儿子,是你的野.种!”

  夏梦颜已经被骂得麻木了,表情痴呆,缱绻沙发一隅,任凭董建声音尖利,又蹦又跳。

  双方父母虽然在老家,但也得知了消息,纷纷劝离婚,董建父母觉得这是奇耻大辱,就算两人再生个孩子,日子还是会磕磕绊绊。

  夏梦颜父母觉得女婿不会咽下这口恶气,不离婚女儿定会被羞辱甚至殴打。

  06

  love小姐

  各方压力袭来,两人不堪重负,董建整日在家抽烟酗酒,一有不顺心就摔锅砸碗,夏梦颜日渐憔悴,眼窝深陷,没心思做家务,家里果破汁流,一地狼藉,董磊放了学就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一会哭一会笑,日子就这样苦苦熬着。

  那天夏梦颜接到老师电话,董磊被同学嘲讽后,失去理智,从二楼跳下,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夫妻俩这才如梦初醒,两人一直沉醉自身痛苦疏导同样痛苦的儿子,他才是最无辜的。董磊在班上被孤立,那天一个同学嘲笑他是野种,他极力辩驳,结果对方不依不饶说他妈被扇耳光的视频大家都看到了。

  董磊积压许久的抑郁与痛苦顷刻爆发,纵身一跃。

  夏梦颜赶到医院时,医生说命能保住,但双腿要截肢,夏梦颜当场昏厥,醒来后董磊已经做完手术,下半辈子要在轮椅上度过。

  夏梦颜最终还是跟董建离了婚,董建深知在董磊的事情上,他也有失责,在财产上没有苛刻夏梦颜,只希望她能好好照顾董磊。

  夏梦颜一夜白头,独自带着儿子生活,余生她不再奢望男女之间的感情,只想安安分分守在儿子身边。

  回顾这场惨剧,董建在吴登奎牵线搭桥下轻易抱得美人归,且事业上顺风顺水,吴登奎资助买房,借钱给他买公司股份,甚至支持他跟老婆分居闯荡事业,这一切,董建从未深思过原因,只觉得自己有能力好运连连

  事情发生后,夫妻俩既不舍离婚又不能完全释怀,在痛苦编织的日子里争吵,掐架,发泄情绪,打官司索赔,忽略了最无辜最敏感的孩子,引发悲剧

  love小姐碎碎念:

  今天的故事有点惨烈,以男女主双双被打,孩子跳楼截肢,家散人残收场。一个好好的家,就这样毁了!成年人犯了不可原谅的错还不知悔悟,受到惩罚也是活该,可孩子实在太无辜太可怜了......

  宝宝们,当你们遇到一个人对自己格外帮助时,会质疑它是出自善意还是阴谋吗?留言区讨论哦~

  love小姐与您相约明天见!

  精彩推荐:我的子宫,你们不能白用!

  如果你也是只刺猬

  请拥抱我

  需要您的一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