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婚后,婆婆求我和她男友同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离婚后,婆婆求我和她男友同居

2020-01-15 17:03:44 作者:何德恺 来源:何德恺 阅读:载入中…

离婚后,婆婆求我和她男友同居

  文丨紫藤萝 插画偏执狂鸡

  哈喽宝宝们,欢迎观看恺哥最新连载文《婚姻半路》,今天是第十五章。

  新来的宝宝从第二章开始阅读哦~

  01

  郑美受不了哥嫂冷言冷语,也不想父母夹在中间为难,抱着女儿转身就走。哥嫂没有半句挽留,年迈的父母直哭,平时就被泼辣嫂子压得死死的,而且他们自己也都要靠哥嫂养活,哪有说话的份?只得干着急由她去了。

  她在县城租了个小房子安顿下来,好在手中还有点钱,房租也很便宜,省着点花暂时还能应付。可这也不是长久之计啊,孩子天天长大花销也会跟着涨,这样坐吃山空怎么得了

  郑美有些着急,晚上躺在床上,想着这段短暂的婚姻,自己结婚时带过去的钱都比现在多,真的是除了女儿,只落下一颗伤透的了!

  床头的小夜灯发出幽幽的冷光,照得屋子越发清冷了,郑美给女儿掖了掖被角,心想要是能有个人帮忙带孩子,她或许还能去找个事做挣点钱呢,可现在这样,孩子还那么小,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她跟欧燕打电话说了这事,欧燕也跟着唏嘘不已,说她知道刘毅心术不正,却没想到会对郑美这么坏,说陈家父母也总说管不住孩子,想要他们回来,欧建国的身体也越发差了,自己也想回来,可陈海生什么事都不做,回来怎么办?

  “在家乡无法安置肉身,在异乡没处安放灵魂,我只能在这拉锯中血肉模糊了!”欧燕在电话那头哽咽着,叹息着。

  郑美知道她那情况,自己有勇气将刘毅这个毒瘤生活中切除,只要肯舍财就行;可陈海生挟迫欧燕的,却是两条活生生的命啊!他知道她的七寸在哪,自然就拿捏得死死的了!

  看来这社会就尽欺负善良的人啊!郑美有些为欧燕愤愤不平,守着陈海生这样凶残懒惰男人,她的日子肯定难过了!一对难姐难妹啊,唉!

  让郑美没想到的是,刘毅妈会打电话向她求助。她在电话里哭哭啼啼说:“郑美,真跟刘毅离婚了吗?这么大的事,你怎么不跟妈说啊?可怜的孩子,刘委屈你了!我去你娘家找你,被你哥嫂赶了出来!你现在在哪儿呀?这还带着孩子呢,可怎么办呀!”

  02

  郑美看她伤心安慰道:“我在街上租房住呢,你不用担心我,好好照顾张叔吧。”

  说到老张,刘毅妈哭得更厉害了:“你不知道,刘毅一回家就发了疯,非要把老张赶走,我拦着不让,他就跟我吵,说都是老张这个祸害害得他离婚的,说我再啰嗦,就一并赶走!你说老张现在走路都不利索,叫他上哪儿去呀?”

  刘毅妈突然话锋一转“郑美,你租的是两居室吗?是不是还空一个房间呀?你看能不能让老张住你那,你可以帮着照顾他,他也可以给你分担房租费生活费,你看行不?”

  郑美心里想,如果当初不是她尽力撮合老张和刘毅妈,如果老张还是孤身一人在外面,出了这种事,说不定儿子也能接他回去,不至于落到今天这种无家可归地步

  她觉得造成今天这种局面,她也有一部分责任,听刘毅妈这么说,想着自己反正在家带孩子,多照顾一个老张也没事,要不叫这颤颤巍巍的老头上哪去?

  于是应了下来,要刘毅妈先收拾,完了她安排车子去接老张就是。

  郑美想得简单,觉得这算是互惠互利吧,有时候去买个菜什么的,还可以把孩子放在家里,不用抱着跑了。

  她没想到这事会被有心人利用,后来给她造成多大的困挠。

  郑美把另外一间屋子收拾好,让老张住了下来。老张的左边身体还是有些不灵活,走路摇摇晃晃,不过生活本能自理。

  他住进来就当着刘毅妈的面跟郑美说了,他那一半工资付给郑美做生活费,只是他付不起工资,只能说搭个饭吧。

  郑美笑着说:“谁要你工资呀?事情变成这样,你不怪我就行了。”

  刘毅妈抹着眼泪,把小孙女亲了又亲,叹息说:“郑美啊,你是个好孩子,是刘毅没那福气!这老老小小的就辛苦你了,妈有时间再来看你们!老张啊,我先回去了!”

  “快回吧,要不刘毅又该骂了,唉!”老张挥挥手,两人都泪眼婆娑依依不舍,又只能无奈分离。

  03

  赶走了老张,刘毅在家待了小半年,想想天天待无所事事的也没劲,听朋友说有人在长沙买了面包车送人送货,生意不错。想着自己离婚正好分了一笔钱,何不去看看

  他专程去一个大型货运站考察,那个时候城里还没这样限运,偌大的货运店大货车面包车来车往热闹非凡,一派繁忙景象

  刘毅给路旁一辆等货的面包车司机敬了烟,有一搭没一搭闲聊,问他几点出车?生意怎样?有什么要注意地方没?司机都如实相告,和朋友说的相差无几

  摸了底,刘毅当即立断买了辆面包车,加入了货车司机的行列。他嘴甜,又舍得干,不久就在货运店站稳了脚跟

  送货虽然辛苦,却没有快餐店事情繁琐,赚的也不比快餐店少,刘毅觉得比以前还舒坦些。心想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婚一离,反倒从一个身无分文的穷小子变成有钱买车了,真值啊!

  只是夜深人静,独自躺在床上,听着外面时远时近的汽车喇叭声,刘毅会觉得无比的孤独,他不想郑美不想女儿不想李莎莎就是想欧燕。

  都说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欧燕就是刘毅心口的那粒朱砂痣,让他寝食不安彻夜难

  想来想去,他想只有把陈海生叫回来,欧燕才有可能回到他身边,那样他才有机会实施他的计划

  于是刘毅开始有事没事和陈海生联系说这边的情况,鼓动陈海生也回来买辆面包车和他一起跑车

  看陈海生犹豫不决,他在电话里说:“海生,你就快回来吧,长沙到底离家近一些,我们兄弟在一起还能彼此有个照应。”

  欧燕本来天天说不干了要回去,刘毅说的次数多了,陈海生也想回了,这几年在外面游手好闲软饭,他心里也不舒服,总觉得被欧燕压着一头,不像个男人。

  尽管不高兴时也会把欧燕揍一顿,可那种感觉却像一片乌云,黑沉沉压在他头顶上,让他觉得有些暗无天日了。

  如果回去和刘毅一样去跑车,自己是不是又能在面子上扳回一局?陈海生不怕欧燕造反,他知道她的七寸捏在他手上,她不敢。可他需要事事处处压制她,否则,他就是心里不舒服

  04

  打定的主意要回去后,陈海生通知欧燕,在这件事上,两人出奇地达成一致,立马分头行动,采办要带回去的东西,兴冲冲回了老家

  几年没回,陈家父母都老了,小天怯怯地躲在奶奶身后,探着个小脑袋眨巴着眼睛看着这个忽然冒出来的妈妈,任由欧燕衣服玩具糖果逗弄,怎么着也不肯近前。

  海生妈看欧燕有点伤感,安慰道:“认生呢,没事,过两天熟了就好了,这骨肉亲情是天生的呢!”

  海生爸问他们回来有什么打算?是不是还弄回老本行?陈海生撇撇嘴,不屑地说:“再不干这个了,烦人!刘毅在长沙跑货车,说生意不错,叫我回来跟他去干,混得好的话天乐也可以去长沙读书,不用呆在这鬼地方了。”

  陈海生心满满,却不知前途叵测,有一个大坑在那等着他跳呢。

  海生爸听说是跟刘毅一起,不要皱了皱眉头,斟酌了一会儿说:“这个刘毅不简单呐,离个婚还赚了,女儿也不要了,唉!”

  “那有什么关系?不带还省心些,走到哪还不都是他刘毅的女儿?”陈海生了他爸一眼,冷笑道:“他这叫会审时度势!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嘛,老爸,你的观念落伍啦!”

  欧燕望着洋洋得意说教的陈海生,觉得胃里一翻,喉咙里像堵了只死苍蝇一样的难受。有些人,心里永远只有他自己。

  话不投机半句多,她不想听他说这些有的没的,想要去看看欧建国。

  可陈海生说才回来,舟车劳顿的太累了,要过两天才去。海生妈小声说这两年方便了,这边有直通你娘家的公交车了。欧燕眼皮一抬,逗天乐:“去外公家不?”

  小家伙眼睛一亮咧嘴一笑,脆生生吐出一个字:“去!”

  欧燕扑哧一乐,海生妈笑道:“我们有时带天乐送点菜去,他熟了,一说去外公家欢喜。”

  “穷乡僻壤有什么好去的?真是的,也不知带他去街上玩玩见见世面!”陈海生又埋怨起来。

  欧燕没理他,拿了东西牵着天乐去坐车,她一刻也不愿等了,想快点去看欧建国。

  05

  公交车摇摇晃晃走走停停车厢里闹哄哄的,大家都扯着大嗓门说笑,各种味道混合着,欧燕都觉得亲切,一直浮的心好像一下子找到了归宿,有一种莫名踏实

  下了车,天乐跌跌撞撞往前跑,看的欧燕心惊肉跳,提着大包小袋追着喊:“天乐慢点儿!别摔了!等等妈妈呀!”

  天乐咯咯笑着,熟门熟路跑进破败的小院,欧燕追进去的,他正偎在欧建国怀里吃糖呢!

  “爹!”欧燕叫了声,欧建国站起来,脸上深浅浅的皱纹挤成一团,笑呵呵地摸着天乐的小脑门燕子回来啦!我还以为天乐说不清呢!”

  欧建国更黑更瘦了,腰也弯得更厉害了,欧燕想到自己这几年在外飘着,任由他在家自生自灭,心里一酸,不由红了眼眶,哽咽道:“爹,你身体还好吧?血糖测了没?正常吗?”

  “都好,你不用担心啦!”欧建国去倒水,手在空中摸了好几下才拿出一个杯子,欧燕忙自己拿了问:“爹,你怎么啦?眼睛看不见吗?”

  “没事,这年纪大了都会有这样那样的小毛病,正常啦!”欧建国又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糖逗天乐:“来,到外公这儿来,吃糖喽!”

  欧燕一边把袋子里的东西拿出来收好一边问:“爸,你糖尿病不能吃糖呢!你口袋里装那么多糖做什么?”

  “给天乐吃啊!”欧建国头也没抬,继续给天乐剥糖:“有时候天乐和爷爷奶奶突然来了,我怕搞不赢,干脆兜里放点糖,逗逗小孩子嘛!”

  原来这几年欧燕不在家,陈家父母经常带着孙子去看亲家公,知道欧建国行动不便,时不时送点菜和日用品来。

  欧燕的手僵在半空,心有一种撕裂的疼,一边是心地善良的陈家父母,一边是禽兽不如的陈海生,她不知道自己算幸还是不幸?不知道自己的计划还该不该实施?

  欧燕还在犹疑手机尖锐响起,她按下接听键,吓得脸色一变:“你说什么?!”

  -第十五章完-

  总有读者说一章看不过瘾作者一天写大几千字也实在辛苦,为了满足大家看过瘾的同时,也为了给我们作者一点写作动力

  只要扫描下方的(长按图片即可),成为抢先看会员,就可以每天阅读两章,今天已经更新结局

  往期精彩文章

  ✎因为一张证,男友逼我引产八个月的胎儿

  ✎“分手吧,我不好意思在你面前放屁”

  ✎雪莉自杀41天后,具荷拉家中死亡:韩国女星的生存环境究竟有多恶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