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更多的还是喜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更多的还是喜悦

2020-01-16 13:58:56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更多的还是喜悦

  初五,父亲执意要回老屋,我把他送到车站,顺利上车。

  2个舅弟媳和三姨妹来了。准备他们在这里玩2天,午饭后他们回姚集到大姨吃夜饭去了。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内侄本来很聪明健康,但是内弟媳不会带孩子,弄得孩子身体个性都有一些问题。很让人担心妻子很操,舅弟担子好重啊,苦命

  初六,有2个原来学生来拜年,又是没有吃饭就走了,还是说他们的初中同学聚会不便强留。

  今天把菜园一块大地翻土了,出了一身汗,回来洗澡换了衣服,很舒畅

  红菜苔的老叶子都在枯萎凋落,在严寒的冬天是们抵挡着寒风保卫着主芯和嫩芽,到春天完成历史使命,就主动被动地退出舞台清理着这些枯萎的老叶,心里不禁有几许凄凉。不过,看着新起的菜薹和新叶,看着充满兴旺气象菜地,更多的还是喜悦

  过2天再种点小白菜,栽点莴苣,把百合也种下去。

  劳动使人健康喜悦,充满希望

  妻子说小李年关做对联生意赚了一些钱,我一下子想到自己我不是比他们更有优势吗?为什么不发挥作用呢?他们必须年关才能做,我却可以常年做啊,而且不影响工作,还可以促进工作呢。特别结婚号对联,连撰带写都行,连带各种对联都可以撰写。服务社会,促进了本地文化发展,给群众带来喜悦,自己也获得经济收入心理愉悦何乐而不为

  身体健康,有多种能力,发展的机遇其实还是有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更多的还是喜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