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地铁失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地铁失电

2020-02-08 17:56:09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地铁失电

  十点钟达到上海,此刻阳光强烈,走在路上却没有手打伞。兴匆匆地赶往地铁站,恰好有列车开过,我们母子二人还兴奋不已。很快达到汉中路,却没有料到忽然传来广播:由于地铁故障需要暂时停留。英语很快也翻译过来,我们耐着性子等待希望早点修好,可是通知却说大约需要25分钟,时间很快接近,没有料到来拉一个更加烦人的通知:可能需要等待超过四十五分钟,那一刻,心底也是充满奈。

  接站的老师电话询问,却说还是等待地铁吧,毕竟运行速度快,而且相对凉爽。于是只好等待,时间已经接近十一点半,终于开始启动到了下一站,十一点四十五才抵达杨思车站,下车简单查看一下路线寻找一号出口,荔枝发来短信介绍了接我们的车牌号码。幸好一出门就有车坐,那种感觉的确有的宾至如归

  回首想,今天偶遇地铁故障是很偶然,却又是很正常事情人生就是很多不预料的事情组成的吧。

  12日早上看东方新闻,才知道一号线出现罕见的地铁地铁失电现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地铁失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