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彷徨的爱》影评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彷徨的爱》影评精选

2020-02-08 22:1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彷徨的爱》影评精选

  《彷徨》是一部由比利·霍普金斯执导,让娜·莫罗 / 克莱尔·丹妮丝 / 裘德·洛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彷徨的爱》精选点评

  ●那时的JUDE LAW还真嫩啊,雕塑般的脸,深邃眼神,天啊,晕倒 Claire也是一副纯情模样,惹人爱。其实讲的是纳粹犹太人迫害,不止身体上,更是灵上永久法磨灭的伤痛,但是很多人应该不能理解导演意图

  ●喜欢claire。喜欢奶奶。裘德洛就是个球。

  ●土豆画质真烂 看见了某人的惊鸿一瞥/这是个温馨少女电影

  ●在流行运动宝贝的美国校园,犹太姑娘敏感忧郁使她无法融入正常人群,使她失去了“正常”的男朋友。可是,这是无法抛弃的一部分,是你的生命,是你的灵魂,人若爱你必定爱你灵魂的本色。等到你的世界足够广阔,这世上有你无数的同类

  ●裘德洛太帅太美艳了,在片中完美出演了一个花瓶女主性格很戳我,奶奶特别可爱特别好,画面很温馨很治愈,看得很舒服。但这……什么屎一样的分场和剪辑,导演贪多嚼不烂,拍了裘花还要拍犹太人结果根本什么都没拍出来,乱七八糟的,导演太弱鸡。

  ●文艺片,女主的感情细腻祖孙情很棒,裘德洛好帅吖

  ●Maybe better?

  ●克莱尔那时候真的很纯很美好

  ●我裘真是撩妹集大成者

  ●下了个英法双音轨的无字幕版本,居然大概看懂了故事情节。啊虽然女主最后没和男主在一起,但是青春就是这样嘛,姥姥才是最好的哟(^U^)ノ~YO

  《彷徨的爱》影评(一):像雏菊一样活着

  Daisy,人如其名,很喜欢这个像极了雏菊的女孩子。人就应该像她那样的,生活自己的世界里,安安静静的看书,思考完全不被外界打扰。雏菊的花语不是隐藏在心中的爱么,这样很好啊,自己知道自己,做自己就够了。

  《彷徨的爱》影评(二):彷徨的爱 - 我们的

  本来是为了舔屏20多岁的裘德洛才看的,结果发现这个故事讲的就是我们自己啊!为什么现在我们成为了一个自得其乐单身狗?因为在最初的时候,敏感、细腻的自己被满不在乎的人伤害过,所以变得更为害怕别人触碰内心。只愿意自己在抚平伤口,哭一场天昏地暗。然后回到父母怀抱,只有他们那无私的爱能给予我们力量。(这真的是一部很生活的电影,包括结局也没有强求男女主在一起。是啊!怎么可能在一起,没有人会无限度包容一个人,除了父母)

  《彷徨的爱》影评(三):敏感一定要分个好坏

  女主敏感纤细,不是说性格差,只是相对大众的少数人罢了,所以于世不被理解很正常。或者说,不是不理解,是不喜欢。我觉得和一个人小心翼翼的交谈,生怕伤了他,还是挺累的……

  男主性格我觉得没问题,他只是和女主处不来,他的分手也算柔和没有很渣,然而就有人说他肤浅,从众……这样的感觉更多的是来自对弱者(相对的)的同情吧,显然不够客观。

  希望大家清楚两件事:

  1.演员和其塑造的角色是两码事,可以评论角色,但不要人身攻击演员。还有别人在说角色 你非安一个人身攻击的罪名,两者一样糟糕。

  2.敏感或许给你更为感性的认知,但你知道在现今社会这个性格没那么吃香,除非你才华横溢。所以敏感的人不妨像奶奶最后说的那样,别怕fuc,shi这样的话。没那么多人在意你的,这个世界那么大。

  敏感的人利用好自己这一面(写文章啥的)。

  大家也给予这类人自己可以的范围内的关心吧❤️

  《彷徨的爱》影评(四):为什么你的眼里总是那么忧伤

  爱情只是这部电影的花边绯闻,正餐讲的是犹太人在二战中的创伤,故事中美丽年轻的女孩戴西与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她爱看书,爱自然,有自己的坚持,她和祖母在一起,她的祖母是集中营里幸存下来的女人,总给孙女讲述那个年代的故事.

  戴西爱上了学生会主席,她羞怯而不敢讲话,把一切情谊放在诗中表达,男孩子被她深深的吸引,问她害怕什么为什么不讲话,接着向她表白,永远不会伤害她.戴西露出花一样笑容.但是他总是不解释的问,为什么你的眼睛还是那么忧伤.

  种族歧视并没有随二战结束而结束,戴西在学校里受到反犹太学生的恐吓的恶作剧.她爱着的学生会主席也离开她.她问他: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他说,没有你很完美.她继续追问,到底我那里做的不对,你要离开我.他说,因为你太认真太严肃.

  戴西回到祖母身边痛哭,为什么是我,为什么要选择我,他们都说我的样子不象犹太人,可是他们还会发现我,因为我的眼睛,我的眼睛总是那么忧伤.

  影片的结尾,戴西面对伤口,学会了勇敢的去爱,却承受,不再害怕.散步的路上再见学生会主席的时候,对方选择了和身边排斥犹太人的学生们在一起冷漠的离开,戴西难过的几乎落泪,但一转眼,戴西还是露出花一样绽放笑容,影片就此结束.

  影片两条线,一条是戴西爱的心路历程,另一条是祖母回忆二战时候犹太人受迫害的袒露伤痕的过程.

  《彷徨的爱》影评(五):保持敏感 悲悯 善良

  很多人说电影里面的女主让人费解 其实这只是一个情感极其细腻敏感的青春期女孩。她沉迷在书里 代入那些故事里 理解每一个人物的思想 体会他们的行为,可以说她是一位真正的读者,所以在派对上 别人开了书中人物的一点玩笑 她都会当众给大家难堪,她只是个很真实的人 不会虚伪做作的掩饰自己的负面情绪 并且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并不想理会他人 所以显得很奇怪很不合群。再者 她的天性使她深深悲悯着犹太人的那段历史 不仅进入了奶奶的故事 也被其他人悲惨的遭遇带动着,加上她骨子里的犹太血液,她才会带上这种自卑忧郁的气质 这种“不讨喜“的气场。

  相比于同龄女孩 她不酷也不热辣 基本缄口不语 在任何场合都专心的看着她手里的书。这样的一个她 爱上闪闪发光的 近乎完美的 擅长撩妹男主,自然是被撩的头晕目眩。而青春里这些越是看上去甜美热烈的爱 越会是一个撕心裂肺的绝望结局。和这样的男孩恋爱过 别的人都逊色了几分,失去这样的男孩 自己的生活也黯淡无光 无处寻得快乐了。在种种心理压力下 她才会在家中爆发 又差点想不开。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感谢有这么温柔可爱的奶奶陪伴在女孩的身边。

  开了弹幕看到了很多骂女孩的话 还有很多人谴责电影难看、看的人郁闷、为什么不轻松一点。可见大多数人就像电影里的同学们和男主 其心智与情商 无法理解这类人。男主恋爱只想要轻松快乐 就如同大多数观众看电影只想看看美颜吃吃狗粮。然而越是对美好事物感知度高的人 往往越能深入到人性深处的忧愁中去。他们想的太复杂了 至于他人是否理解 也不是很重要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