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敬同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致敬同伴

2020-02-10 22:46:30 作者:红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致敬同伴

  从四月开始,每一个幼儿老师就都进入到六一活动筹备中了。在这段时间里,每个老师都成了全能多面手,把自己所有精力和时间都用在了六一活动中。老师挤时间排节目进行节日环境创设、布置画展……紧锣密鼓地准备道具服装音乐以及大型立体创意纸箱作品,老师们像上了发条一样忙得不可开交。每个人都想把自己最好的状态、最好的专业技能展现出来,可以说都在竭尽全力为六一活动辛苦了很长时间。我在里默默地说,这次活动一定要成功

  在排练中,我听到了悦耳动听的音乐旋律,看到了孩子们天真笑脸孩子们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学着、练着。老师也加班加点趴下跪下、耐心细致地为每个孩子做动作讲解,不厌其烦的为他们做动作示范,每一次的讲解,诱导,示范都那么的认真,看着老师们汗流满面的样子我的心中也比的心酸

  每过一个儿童节幼儿老师似乎都要扒层皮,孩子的快乐,是教师辛苦付出结果。无论多么辛苦,老师们最渴望的是“六一”活动一定要圆满,为辛勤工作同伴们致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敬同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