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长期下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样长期下去

2020-02-12 13:53:21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样长期下去

  还是专心做好语文教学好了,兼职理师没有什么意思,累,没有收益劳动成果得不到承认.太把人不人了.不仅教育局文件规定待遇落实,还只有同类学校二中的待遇三分之一.有什么意思?

  这样长期下去,心理平衡自己都要有心理问题了.

  老师们骂骂咧咧的,说的多的是,物价飞涨,补课费,课时津贴,几年都没有变动,都太低.高考奖金分配不合理,去年考全区第一,奖金还没有前年多,就6万元,50个教师加16个领导还要在里面分一杯羹,没有做事的比任课教师还要多.而领导的课时津贴都很多.远远超过了课重的老师.对老师是待遇向低看,工作要求向高处看……

  ,算了,做事去,改卷子去!

  还有3件事应该记录下来:

  1,昨天如果我没有出面恐怕会有大事出哦,“把我开除算了,我太痛苦了!我不读书!”X这样说,“他给我记着,推了我一下!”一个高个学生主任对峙起来,很不耐烦,……我把他叫下来和他谈了半天才算基本平静下来。

  2.今天中午自习时,大家都很安静地做作业,看书,或者休息,Z换座位到L的后面,趴在桌上,一只手伸到前边女生的身上,见我来了,手稍微后缩了一下,但还在桌子人家手臂旁.我望了一下,示意他把手拿回去,他也仅仅把手后缩了一下,下午第一节,大都在认真看书,学习读本上的杂文内容,他依然故我,我很恼火,但还是压下火气,轻轻地在他的手小臂拍了一下“回自己的位子,把手拿回去!”他还是哪个样子冷眼对着我,爬在那里不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样长期下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