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上最暖心的一句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世上最暖心的一句话

2020-02-12 13:01:39 作者:瑾南 来源:心情美文说 阅读:载入中…

世上最暖心的一句话

  我们都在努力活着,我们都在认真的活着,我们都在用力的活着。

  每个人总有得意失意时候,每个人总会经历坎坷无助,每个人总会尝尽酸甜苦辣

  我们多想有一个人始终站在我们身边,默默的支持鼓励你。我觉得世界上最暖心的一句话不是在你成功的时候,他们说的“你真棒”。而是你在失意的时候,对你说的那句“加油,我一直都在”。

  ...................................................................................................................................

  这句话虽然看似简单,但是里面包含的却是穷的力量沮丧时,你听到这句话就会全身充满干劲,当你失意时,你听到这句话就会充满力量,当你委屈时,你听到这句话就会破涕为笑

  是啊,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就能给人带去希望,带去光明何乐而不为

  这个社会虚伪的人太多了。很多人都会在你成功的时候阿谀奉承,巴结你,笼络你,但是当你遇到挫折的时候,这些人就会一哄而散,避之不及。

  能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才是你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华丽言语,只需要简简单单的这几个字,就会把我从黑暗,拉向光明,带我走出困境

  我们无法预知生活中发生什么事,我们也无法预知明天跟意外到底哪个会先来。生命中的人来了又走,走了又来,那些擦肩而过的人就像一阵风,吹过之后没有留下一丝痕迹那些能停留在你记忆里的人和事,必定都是让你感动的。

  我们不需要很多朋友,只需要一个能在我伤时候安慰我,难过时拥抱我,困难时候帮助我的人,一个全心全意对我的人。

  人们总说幸福很难,其实幸福很简单,那就是真心对真心,在你需要的时候,他都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