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艾德·伍德》影评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艾德·伍德》影评精选

2020-02-12 22:33: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艾德·伍德》影评精选

  《艾德·伍德》是一部由蒂姆·波顿执导,约翰尼·德普 / 莎拉·杰茜卡·帕克 / 比尔·默瑞主演的一部传记 / 喜剧 / 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艾德·伍德》精选点评

  ●艾德伍德对电影的执着精神让人尊敬,虽然荒诞一生中没有取得任何成功,但还是名垂影史,成了史上最烂导演,并培养出一批影迷也许这也能够使他含笑九泉吧。

  ●倒数第一的奋斗史

  ●beautiful loser, i still love you^_^

  ●Ed Wood拍出了史上最差劲的电影,可是Tim Burton却用他的故事拍出了一部能排进前三的Tim Burton作品

  ●德普对电影事业热爱展现淋漓尽致。不管生活如何,永远积极乐观态度改变阳光便会追随于

  ●“电影值得你为奋斗。”1994年堪称影史佳作蜂涌年份豆瓣电影前三甲《肖申克的救赎》《这个杀手不太冷》《阿甘正传》;低俗小说、燃情岁月夜访吸血鬼真实谎言面具烈日灼人、暴雨将至、、红、阳光灿烂日子饮食男女东邪西毒重庆森林、国产凌凌漆、九品芝麻官、百变狸猫狮子王..

  ●B级片导演--伍迪艾伦知道片子是因为第十放映室

  ●为想而感动

  ●每一个人中都有一个堂吉诃德。史上最烂导演艾德·伍德就是蒂姆·波顿的堂吉诃德,让人怜悯嫉妒……Lugosi去世前在自家门前摘花那一幕令人比动容。

  ●挺搞笑的,后面又不禁落泪

  《艾德·伍德》影评(一):电影的热

  一、德普。又见德普,忧郁的,神经质的。

  二、伯顿。怪怪的导演,拍怪怪的电影。

  三、执着。对电影的执着,是由于热爱。

  四、失败始终失败,但无法停止热爱。

  《艾德·伍德》影评(二):还是Tim Burton,还是Johnny depp

  他们把传记片拍成了一部B级片。

  但是却那么打动人

  也许Ed Wood的电影我一部都不会看,但是我却永远记住了这个“历史最烂导演”,然还有Bela Lagosi和Tor Johnson……

  《艾德·伍德》影评(三):电影微评:艾德·伍德

  7.5分。一个“史上最差劲导演”却依然不屈不挠地拿起导筒,去拍摄那些被人丢爆米花,讥讽,鄙视影片,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和执着啊!我边看边想,到底是什么给了他勇气,能够如此乐观,并且坚持。最终我也没有得到答案黑白片的形式尽管不讨好,却自然有一种历史的沧桑感,我很喜欢

  《艾德·伍德》影评(四):不落俗套

  提姆伯顿拍摄的再现好莱坞最滥导演失败一生的黑白片,美国主流电影基本上是对胜利者英雄的追崇。虽然我不喜欢看上去神经质的演员德普,也不喜欢演绎失败者情节,还是坚持把这个片子看完了,就是想看看它最后是不是落了俗套,把伍德同志刻画落寞英雄。还好导演有水平有勇气,让这个片子陡然升了一个档次,赞!

  《艾德·伍德》影评(五):悲剧或是喜剧

  突然想起陈文茜在康熙来了中说过的一句话,“有个年轻人想要从政,满腹理想;但是我们都知道,他没有机会的……”

  事实上,我也很难接受说Tim Burton会向Ed Wood致敬,看上去实在有点可笑的人。倒是有点警示意义,在这个时代,如果自己没有天赋的话,就不要尝试去做Ed Woo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