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健康身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健康身体

2020-02-14 07:25:23 作者:我我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健康身体

  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一直看似坚不可摧身躯这次没抗住外界的一些致病因素对身体侵袭还是认输了,不可轻视,一定要休息好,慢慢调理好身体,我坚很快就会再回到活蹦乱跳健康状态的!

  下班回来,没有再打开电视,疫情的事不是我所操的了,有咱们伟大祖国为人为民服务的好领导党员干部及抗战一线医护人员并肩作战,很快就会战胜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宅在等待!等待!

  每一次身心感到累的时候都是音乐歌声帮度过的。婚后的这么些年除了生儿子那年进了医院,其他就没有真正生过病,小毛病自己抗住了,这一次为何会如此呢?

  此刻的自己又把自己沉静在音乐与歌声中了,音乐可以疗伤,一样可以帮助疗好疾病带来的伤痛;歌声可以净化心灵,让人悟透生活,每一首歌的歌词就是一段故事作者灵魂写照,灵魂升华过后的生命人生现实情感与被爱的感觉然后用笔描写出来,普上曲,歌唱名星用她(他)们特殊的好嗓子在人间传诵,让爱好听歌的人养心悦悦!

  休了十天假,昨天再去上班,下午点名时,一个五十多的女内科医生对我说:“她问别人怎么好些日子看见xx×了”,另一女的把我拍的片子图片看她看了一下,说回去休息养身体了。

  昨天她见到我时,主动叫我再拍个片子给她看一下,她看到我拍的片子对我说,还要继续挂水,最少再挂一个星期,她叫我听她的,一定要再挂水。其实我也知道身体还没好。

  提起我在这个卫生院拍的肺部片子,实在有点语了。虽然我多少懂点医学常识知识,但自己真正生病了还是应该找医生看的,知识日月一新,随时都在改变

  我知道自己这一个月来的咳嗽不是感冒引起的,因为吃了好多药,挂水都没好,不放心就去拍个片子给指导我用什么药挂水的女医生看了。记得药房我告诉她我的片子拍显示肺部有问题,散部大面积的絮状物,估计气管其实肺部有了炎症了。

  她当时同那个每天坐在她对面的一个乡村医生来卫生院干内科的男医生相视一笑后说“我们卫生院拍片的dr拍出来的片子都是这样。”根本没当回事。还叫我挂几天水后不能再挂了。

  在我因为害怕疾病因劳累加重请假休息时把拍的片子用手机发给她看后,她说没事。没问题,也不能再挂水了。或许片子她看都没看,她根本不认为乡卫生院拍的片子的准确,可靠性吧?还叫我不用再挂,也不能再挂水了。

  昨天上班后,另一个女医生主动要给我看病,看完同样的片子说有问题,说这个片子还是有参考价值的,一定要听她的继续再挂一星期然后再复查………!

  因而,我还是选择了叫我继续挂水的女医生的建议,每天又开起了小灶,打营养液!

  真的希望快点好起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健康身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