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让喷子毁了你“E”往无前的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让喷子毁了你“E”往无前的快乐

2020-02-13 21:47:30 作者:四火 来源:星空us 阅读:载入中…

别让喷子毁了你“E”往无前的快乐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星空

  一起快乐游戏

  -四火-

  大家最近在某峡谷里面混的风生水起,也许遇到了不少“祖安的王者”,有时事不关己还能作为游戏里的额外节目娱乐一下。

  但是在比较重要的游戏对局里,你用尽全力,却因为队友太菜,不听指挥还逼逼赖赖,导致这把游戏输了,你暴跳如雷亲切地“问候”你的队友。

  如果这时候对面还来嘲讽你一下,接下来你应该就会化身为“键盘”的使者,大杀四方

  你觉得这样的游戏快乐嘛?

  不过是打完这把游戏把自己气个半死,跟你朋友抱怨,发誓再也不玩怎样怎样的,然后你的朋友回你:“哈哈哈”。

  平时也有可能是上了一天课,身心俱疲,在游戏里又被气得半死。

  最初我们玩一个游戏不就是为了快乐嘛,为什么还要让“一个游戏”来气我们自己呢?

  我们要学会怎样去游戏,生气时去游戏里面合理发泄,伤时游戏可以给你带来安慰快乐。

  但是发泄的方式不合理不但得不到快乐,只会让你不好情绪雪上加霜

  游戏应该是礼貌且快乐的。

  我们在不同的心情下,应该玩一些不同的游戏,让负面情绪得到缓解,从而使游戏变成我们生活调味剂

  孤独聊和伤心难过的时候

  你需要玩一些竞技感,代入感强的游戏,比如:LOL、DOTA、守望先锋等等。

  这些竞技感强的游戏会让你有很强的代入感,让你在一场场比赛中不知不觉地忘记时间的过去,也能缓解自己伤心的情绪。

  拉着朋友一起开黑会给你带来更多的快乐,每赢一把游戏你都能收获喜悦

  游戏中还会发生很多暖心的事,在过年的时候,你在游戏的公屏里打“新年快乐”,你会发现跟你同时竞技的人也会礼貌地回你一句“新年快乐”。

  (请忽略那个六年级

  郁闷愤怒生气的时候

  你需要那些社交性强或者休闲性大的游戏,比如:谁是卧底、你画我猜、斗地主、等等。

  在这些游戏里你的郁闷能够得到发泄,你的愤怒也能得到缓解和平息。

  静静一个人在一些单机的游戏里发泄愤怒也很是不错,比如:GTA、刺客信条等等

  在这些游戏里你可以肆无忌惮地发泄自己的怒火,这里只是属于你的独立的游戏。

  但是我们也会在平时遇到一些无脑喷的人,这时候你正确解决方法不是喷回去。

  合理运用游戏里的屏蔽机制,会让你游戏变得更加轻松,比如一个神奇代码“mute all”。

  你发现有一个人喜欢逼逼赖赖,屏蔽发言、拉黑举报请走一波。

  即使现在这个信用分机制让很多喷子无法永远地闭嘴,但是也能让他禁言几局也算不错了。

  你在生死晋级赛的时候,一手“mute all”能提高你很多胜率的。

  其实到了大学的我们,玩游戏追求的更多是打发无聊时间,玩久了游戏的我们现在就去追求段位、荣誉和成就了。

  我们却了我们玩游戏的原因是,游戏本身的快乐让我们愿意把时间花在它的身上啊。

  所以我们不能让一个喷子毁了你休闲快乐的时光。

  原来一起偷偷摸摸五黑上分的朋友也有各自的事情,难得再线下聚在一起开黑。

  但是线上的偶尔开黑,不但能带给你超越游戏的快乐,还能联系与老朋友的感情,何乐而不为?

  我们不能回到过去一起游戏,但是能在现在尽量避免喷子毁了你的游戏体验,跟朋友一起“E”往无前岂不美哉?

  -特别鸣谢-

  图片-花瓣、百度

  音乐-《祝你爱我到天荒地老》-颜人中/VaVA毛衍七

  审核:陈靖、何志聪、林少珊、梁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