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瓶盖飞上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瓶盖飞上天

2020-02-14 20:39:59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瓶盖飞上天

  瓶盖飞上天

  “人在江湖走,哪能不喝酒。”这句话说得很有道理

  啤酒都会喝,但是怎么开呢?可以用手机打火机,最差也得是筷子。如果用瓶起子开啤酒,一定会被江湖中人耻笑的。有的人咬着牙,脸都憋红了、手硌生疼,把筷子折断了,怎么都打不开一瓶啤酒,好像瓶盖有雷霆万钧之力。

  有的人只要稍稍一用力根本看不到面部表情变化。只听“砰”的一声,瓶盖不见了,要不是天花板挡着,就会飞上天。

  江湖难免独饮。名刚入职时,没有朋友工作又非常累。难免会疲惫不堪、会情绪低落。于是就经常买几袋花生米豆腐干之类的小零食,再买三瓶啤酒,找一个安静地方,独酌一番。一瓶酒上劲,两瓶酒微醺,三瓶就有点了。名很享受那种晕乎乎感觉,因为这样会暂时忘记疲惫失落,回到床上也会睡得更香。

  江湖好友多。慢慢的,名也交往了一些酒肉朋友。如何看周围的人谁的酒量最大呢?就看谁一直喝酒,却最后一个上厕所。名一直怀疑,那个最能喝的哥们连续喝9瓶啤酒,却不撒尿,是不是硬憋着的?大家凑在一起,围成一个圈儿,一群瓶盖飞上天。聊一聊天的工作,聊一聊未来打算,聊一聊一会儿的行程,那段日子其实也挺快乐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瓶盖飞上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