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怕孤独,两个人怕辜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人怕孤独,两个人怕辜负

2020-02-24 15:15:29 作者:女小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孤独,两个人辜负

  有时候,一个人想要的只是一只可握的手和一颗感知

一个人怕孤独,两个人怕辜负

  得不到的并不是最好的。他一直守候身边,你却依然渴望他,那才是最好的。

  不管你做得多么好,不管你做得多么到位,永远应该想着踏踏实实地归,不断地归零,从头开始

  你觉得某人神秘时,会被吸引;当你觉得某人浪漫时,会上;然而这都稍瞬即逝。只有当你觉得某人成为习惯时,生活才开始。

  生命中重要的那个人,或许当他在你身边的时候,能感觉到的也只是淡淡的温暖而已,并不比一杯热茶显著。但失去的时候,你却感觉整个世界瞬间荒芜

  有的人很好,你很想爱上他,但就是做不到。有的人没那么好,可你就是没法不爱他。

  少时非常任性,身边的人又很包容,对我的伤害行为没有回击,意中造成了我换位思考能力缺失。后来在人际中遇到另外一些人,他们在被伤害时就疏离我,而正是在这个过程中,我才明白别人被我挫伤自尊时的伤心,不断透支耐性的力竭,慢慢学会疼惜对方——教我们学会爱的,恰恰是痛苦

  用最真实自己才能遇见最应该的那个人。

  我们见识了太多爱情中的离别和离散,看多了各种电影桥段中痛彻心扉情节虚假,我们总结了各种的爱情物语,但其中当你身在其中的时候,你才会明真正的爱情简单,只有两个字: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