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开始有点懂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开始有点懂你了

2020-03-17 02:58:59 作者:kkfjl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蓉,认识的这些日子,有时候我自己感觉到可能真的有些话不该对你说。我知道自己有时候不该多情,我知道我应该和你保持距离。因为我越多情,你会越烦!希望你见谅。

  我这人,在感情里就是这样,喜欢一个人我喜欢一有空就会关心她,关她的生活,关心她的衣食起居,关心她的爱好,关心她喜欢什么。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不想让自己后悔。我不知道和你最后到底有没有那个可能,毕竟都两年多过去了。但是我也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我会把我自己该做的,都认真做好。不管任何结果,我都不后悔

我开始有点懂你了

  谢谢你对我的喜欢,还有对我所有的关心。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并尊重你的付出

  刚开始的时候,我并不知道为什么,我对你非常热情,然而你总是对我一副冷冰冰的。有些事,明明你能感觉得到,明明你很清楚,有些事你很在意。但你从不多说一个字。

  现在我明白了,也理解你了,你就是这样的性格陌生朋友面前,你都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不管什么事,你在还不熟悉人的面前,即使你在乎,心里也清楚。但你嘴里表达出来的,就跟什么事也没有,或者没发生一样!所以一般人看到你一直这样冷冷的可能会不怎么愿意,或者不敢靠近你。你喜欢一个人,也几乎不会明说,你喜欢用其他方式暗示别人。从我们成为好友刚认识那会儿。只是一开始,有些你对我的一些关心,我没发现。这也是你说我木的原因!其实到了后来,你更明显的暗示我几乎都了解了,也明。只是我,真的这些年,经历的这些事,对我的伤害确实不小,之前我也对你说过。所以我变得胆小害羞,对一些事情缺少主动性那种心情,相你能理解。

  追你的人呀,想要融化你这块冰,没点耐心的话,估计最后都是以失败告终的。你会这样冷冷的,应该是因为年龄原因,所以有些不自信吧?我这么说你不要恨我呀。这是我的感觉。不过我愿意试一试。只是可能是因为我没恋经验,所以方式方法方面,做的不太合理,所以你有时候对我的做法有些烦。但希望你能明白,即使我有做的不太好的对方,都是因为比较在乎你。只是做的不正确

  我是心甘情愿,我的想法是,既然我们都喜欢对方,所以我想对你好。真的是因为喜欢你。有时候可能是因为我木,所以你看到我的一些做法,心里有些郁闷。或者不开心。所有的加起来,都是因为没经验啊。要是我会哄女生,估计我们现在应该已经有了一个让你比较满意的结果了。至少我也用不着天天写文章了。成为朋友说不定。不过可能我应该在最恰当的时候找你去的。但是我没有把握好。但是现在我时不时还是有这样的想法。不过看你现在的心态,我感觉希望有,但是我感觉自己的把握也不是太大。我的信心不是太多。想想还是别在你面前丢人了。男人都是要面子的。

  你好像韩剧或者偶像剧看多了,所以你的择偶标准也有可能受这方面影响。所以会变得有些颜控。但是可能我要说一些多余的话。我想说,影视剧上面都是虚构的,但我们都活在现实中。女生可能大部分都憧憬自己能遇到像那些韩剧或者偶像剧中高富帅。所以选择不将就,宁缺毋滥。不过说实话,稍微有点的钱,长得帅的男人都会变坏,他们对女人的要求肯定高。他们肯定是喜欢年轻漂亮的女人。人都是现实的。总结一下,就是,有钱又帅的男人,喜欢年轻漂亮的女人,而经济实力不是太强的男人,你们这个年纪的女人又看不上。所以这样高不成低不就。随着时间的流逝,一直没遇到合适的。所以就剩下了。

  说点别的吧!

  你很喜欢美的事物,还有可爱的东西。你对生活比较有追求,就像你说的,你比较惬意。你喜欢快乐没有压力的生活。走到哪里,你都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同时你心态也蛮好的。比较乐观。有时候,你还比较有趣、幽默。肚子饿了连一头大象都能吃下,真佩服你的想象力。挺搞笑的。这些我都没说错吧!

  不管是谁,能和你在一起的人应该会很幸福吧!因为有你这样快乐的人在男人的身边,生活都是甜蜜的。嘿嘿~

  不说了,我困了。睡觉了。打字打的手都酸了。下次有空再继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开始有点懂你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