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姑娘想碰瓷,要逼我娶你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姑娘想碰瓷,要逼我娶你吗?

2020-03-17 12:46:11 作者:小妖 来源:桃花幺妖 阅读:载入中…

姑娘想碰瓷,要逼我娶你吗?

  亲爱仙女们,今天是《欢喜酒馆》的第十集,每天中午12:31分更新喜欢的仙女们可以星标或者置顶,以免错过更新消息哦!

  错过上集的可以根据往期链接阅读前情故事

  往期回顾

  第一集:冲喜新娘入门第一天,连踩两圈套

  第二集:酒馆老板娘美貌营业,客人可欢喜?

  第三集:继母男人沉了鱼塘,我的计划完美

  第四集:孙小姐要绝食殉情,让我钻了空子

  第五集:假死的林少爷改头换面做她表哥

  第六集:县令大人美色,我来了!

  第集:县令大人毁了多少少女,落得如此下场

  第八集:第一次接触姑娘柔软,我有反应

  第九集:“媳妇,那晚你好美”

  01

  白兔妖精化形,对人间男女之事一窍不通,他就算查明了薛之凝的情况,也无从下手

  只能等向晴回来了…

  向晴去知医馆找陈大夫一事,并没想象中顺利。

  陈大夫是阳县鼎鼎有名的“神医”,每日仅接待五人,还需提前半个月预订,没有一定的财力地位想得到他的面诊机会是很难的。

  向晴自知拼不过他人,便想着走捷径

  再难的问题都有解决方法,陈大夫有面诊要求,那么从他家人下手呢,是不是可以有机会走后门

  非常时期,她也顾不得太多了,她不想兔傻乎乎的,顶着一头白发出门,被别人妖怪

  白兔生性率直,不懂人间规矩

  他可能理解世人眼里的偏见,倘若被人看到他的白发,当成怪捉了去…

  向晴在贫苦底层中待了那么久,不希望白兔也经历同样的痛苦

  陈大夫有一个夫人,和一个宝贝儿子

  女人喜欢的无非就是珠宝首饰小孩喜欢的就是玩具零食

  02

  向晴到处去采购了一批足以表达心意礼物满满地敲开了陈大夫的家门

  陈夫人性格温顺知道向晴来意后,热情招待了她,但没有收下她的礼物。

  向晴毫不气馁,她相信礼物不收,但心意对方感受到了。

  接下来就要用陈夫人无法拒绝东西,来说服她了。

  “陈夫人,我这里有一物可曾听说过?”

  “哦?向小姐不妨说说看。”

  向晴拿出一粒药丸故作神秘地开口,“这…这算是我祖上不传之秘了,许多年前,我祖上曾救了一个有缘之人,对方送上容颜不老药的药方作为报答

  我母亲在去世前留下三颗,我服用过一颗,如今三十有余,但外人瞧着,我不过十八芳龄…”

  陈夫人倒真的有些惊讶,向晴看着太年轻了吧,长相娇俏,肤如凝脂,难道这都是神药的作用

  她这些年操持里,憔悴了不少,就连娘家姐姐都说她,再不好保养,就等着妹夫纳妾了。

  她虽然相信相公,但世间谁人不爱美人…

  万一相公有一日真的纳妾了,她该如何?

  陈夫人坚定的心有些松动,“向小姐,如此贵重之物,您…”

  向晴听得出陈夫人的意思,果然没有哪个女人抵挡得住美貌的诱惑。

  “陈夫人,向晴此番前来,实是有要事相求,但陈大夫那里…我也是实在没办法,才出此下策,望夫人见谅。”

  陈夫人也不是第一次遇到求她帮忙的客人,不过…

  “如果向小姐的药真有奇效,我自然可以和相公说下,毕竟救人要紧嘛。”

  向晴手心都出汗了,她都想好了如果这药都诱惑不了陈夫人,就讨好陈家的宝贝儿子,总要找到突破口的。

  幸好,陈夫人对容貌很在意。

  向晴想到这药的做法,都觉得自己有些不道德了。

  之前白兔曾经亲了她一口,说可以保持十年容貌不变,向晴便动了心思,偷偷收了一点白兔的口水。

  特别是在白兔啃胡萝卜之时,随便抢两次胡萝卜,就能收集到胡萝卜上的口水了。

  然后再搓几个黑面团,伪装成神药即可。

  白兔自己都没想到,有一天他的口水成了女人心中的神药…

  向晴做这些都是瞒着白兔的,一开始是觉得好玩,没想到真的派上用场了。

  03

  陈夫人犹豫再三,还是收下了向晴的药。

  她不确定是否有效,可是尝试下并不吃亏,万一她真的变美了,那相公的心是不是…

  她和向晴保证,会安排个最近的时间段面诊,让她回家好好准备。

  向晴高兴坏了,迫不及待赶回去,想让白兔知道这个好消息。

  “白兔大人,告诉你件事,你的白发有救了,过几日陈大夫就要见咱们了。”

  满脸笑容的向晴,是任何法术都无法做到的美景。

  白兔整颗心好像快要蹦出来,难道化形之后,他会变成凡人一样,有七情六欲了吗?

  他此时还不懂,想修炼成仙,必须跨过人间七情六欲之劫。

  凡事破而后立,妖精修仙也是如此,妖精因为化形,有了七情六欲后,才有了得道成仙的机缘。

  或许,他的劫便是向晴。

  04

  向晴看白兔一直呆呆得站着不说话,故意扯了扯他头发,“哎哟喂,回神了,想什么想成这样?莫非是想美女了?”

  白兔只感觉头皮一疼,果然是向晴的风格,他刚刚肯定是错觉,他一个前途无量的优秀妖精,怎么可能对男人婆动了心思。

  对,绝对是错觉,女子不都是温柔贤惠的吗?

  怎么出了向晴这么个怀胎。

  白兔突然想到薛之凝,她好像也是个怪胎,一个富家小姐天天追着穷人家的男人跑,热脸贴冷屁股也不难受。

  说不定向晴还真能帮她,两个怪胎的交流嘛!

  “向晴,第四位客人出现了。是知满楼的大小姐薛之凝,她所想要的是情,你们小女生最懂这些了,看看怎么帮她。”

  向晴才刚帮白兔约到陈大夫的面诊,结果白兔连句谢谢都没有,又让她去帮别的女生追求爱情?

  “哼,白兔大人,我是你的仆人吗?为什么天天使唤我,都没一句谢谢的,再这样我要罢工了啊!”

  “好好好,我的向大小姐,你最棒了,帮帮我啊,我可不擅长和女子打交道…”

  向晴对白兔身上的东西还是很好奇的,金银珠宝已经没了魅力,毕竟钱财随时可赚,但白兔身上的东西就不一定了。

  她已经见白兔掏出不少好东西了,是不是…

  “白兔大人,这样吧,我帮你搞定薛之凝,你再送我一些东西或者教我学法术?”

  白兔做的很多东西,就是为向晴准备的,他有法术根本不担心别人能伤的了她。

  倒是向晴弱质女流,太容易成为他人的目标了。

  “行,我答应你,等薛之凝的事结束,我身上的东西你可以拿走一样。”

  05

  向晴去接触薛之凝之后,倒真的很惊讶。

  薛之凝太不像当地的女子了,胆大又主动。

  虽说脾气大了一点,但五官艳丽,身材妖娆,实属不可多得的美人啊!

  钱迩怎么会一再拒绝她呢?

  说到这,薛之凝也很伤心。

  她用尽了所有办法,钱迩都不为所动。

  钱迩甚至说她不是良家女子,一点矜持之心都没有,不像他老师家的女儿顾芊芊,温柔贤惠又善良,对待小动物都呵护备至,那样的女子才是妻子的典范。

  薛之凝把一切都告诉了向晴,希望向晴能够帮帮她。

  向晴有些替她不值,一个富家小姐,有财有貌,又会琴棋书画,虽然有些胆大,那也是真性情,非常可爱的姑娘,钱迩凭什么贬低她呢?

  作践一个喜爱你的姑娘,不怕遭天谴吗?

  向晴替她出了几个主意,要帮她追求钱迩。

  “薛姑娘,你我都是女子,世上容易得到的东西,都很难让人珍惜,东西如此,人也如此,你如果铁了心要和钱迩在一起,也要考虑他同意你和拒绝你以后的后果,你能不能接受。

  万一他真的接受你了,却视你如块抹布,用之时才拿起,那又当如何?又或者他干脆坐享齐人之福,你当真能接受吗?”

  向晴的话令薛之凝陷入沉思,好一会都没说话。

  薛之凝一门心思想着和钱迩在一起,却没考虑过他之后会如何做?

  既然钱迩觉得顾芊芊更适合当妻子,那说明对顾芊芊是有情义的。

  她就算勉强逼着钱迩点头了,又能战胜顾芊芊吗?

  薛之凝想了很久才回答,“我自第一次见到钱迩,便被他的才华折服,倘若他真的要坐享齐人之福,那我就放弃。

  可是不努力,我总觉得不甘心,万一他是在考验我呢?我还是想尽力试试,我相信他会爱上我的。”

  向晴也没指望几句话能劝她放弃。

  感情一事,不是理智就可以控制的。

  “那好吧,咱们先去了解下钱迩究竟喜欢什么,经常去哪些地方,针对性地出现,再装扮成他可能会喜欢的样子。”

  薛之凝忙不迭点头,只要钱迩能爱上她,她做什么都心甘情愿。

  06

  精心打扮后的薛之凝少了点妖娆气息,一身白衣增加了她的清纯感,妆容极淡,有了点弱不禁风的味道。

  就是这…走路,也太霸气了一点。

  向晴不禁莞尔,“薛小姐,你现在是一个弱质芊芊的女生,不要用女扮男装的方式去走路,小碎步懂吗?走得比男生都快,哪个会看到你的柔弱。”

  薛之凝不好意思地笑了,“抱歉,我习惯了,我这就改,保证变成顾芊芊那样温柔的女子。”

  向晴费了好大的劲,才让薛之凝有了点柔弱女子的味道。

  “好了好了,接下来我们去钱迩经常去的一家茶馆,你装作体力不支,不小心倒在他身上,他是读书之人,一向信奉男女授受不亲,又不会见死不救,只要他扶了你,你的机会就来了,对了,还得带上纱巾,保持神秘感。”

  茶馆内人不多,薛之凝的出现,成功吸引了几个男生的注意。

  看她走路如此优雅,估计是哪位大家千金…

  好几个男生蠢蠢欲动,眼神都离不开一身白衣仙气飘飘的薛之凝。

  向晴在旁边看到,心里的大石头总算落下,男人的目光是最准确的审核标准。

  既然精心装扮后的薛之凝能够吸引男生的注意,那么肯定就能吸引钱迩的注意力。

  薛之凝等了一会儿,婉拒了几个男生的邀请,终于等到了钱迩的到来。

  向晴偷偷观察了下钱迩,确实是个长得正派,有书生气息的男生,但好像比不上已经当县令的苏以南。

  苏以南的母亲是当年的名妓,不管是容貌身材还是才艺,都是数一数二的。

  苏以南肖似母亲,又才学出众,完全碾压钱迩好吗?

  向晴琢磨,要是钱迩有眼无珠,看不上真性情又漂亮的薛之凝,可以把苏以南介绍给她,说不定皆大欢喜了呢!

  薛之凝看到钱迩出现,就愣在那里,完全忘记了自己的计划,准备直接上前和他打招呼。

  向晴捉住了她的手腕,眼神示意她别忘了行动。

  薛之凝这才反应过来,装作去茶馆二楼,实际上稍微偏离了目的地,往钱迩方向走去…

  就在她快碰到钱迩之时,突然脚下一滑,身子向前倾倒,直直扑向了坐着的钱迩…

  “啊!”

  (未完待续)

  薛之凝能够成功追求到钱迩吗?

  大家有试过女追男吗?

  可以留言区评论,聊聊下哦(´-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