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独臂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独臂人

2020-03-19 19:35:38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独臂人

  将心比心其实困难重重,因为可能近在咫尺遥不可及。即使换位有时候也并不能真正理解其他人,因为聪明人法理笨人苦恼健康不知道病人的苦恼。

  但是对于孩子来说,接受这样的内容是必须的。因为叫孩子从小建立一种思想。即使不能做到,至少可以经常想到。

  今早的基础训练上面有个游戏做个独臂人,原本我是要偷懒叫他们自己去做的,可是后来感觉不行,还是集体比赛一番。这下好了,教室开始欢腾起来,于是,孩子开始尝试做一个独臂人,他们开始把袖子褪下来。

  脸上却倍感幸福样子

  于是我选择了王胜宇,宋子健,刘志健开始上台表现了。

  王胜宇穿的是拉链式的夹克,脱下来容易,要像穿上去,就困难了。拉链总是摇晃,有时候还会滑过来滑过去。搞得很就才对上头子,终于在使劲歪着身子情况下,终于才搞了半截拉链。

  而宋子健相对轻松他的是按扣,所以挤着身子使劲按上去。才把五粒扣子安上去。

  样子也是吃力的,最难受的就是刘志健了,他拉链头子前面的有一个拉的小东西已经掉了。他实在是没有办法,终于急中生智,马上想起了用牙齿咬着头子,低头咬牙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自己的拉链拉上,下面的孩子也是各展英姿。可了的一群形象

  忍不住拍下好些张照片

  晨刊上刊登了两篇小记文章,孩子也是很开心吧! 下午放学,微机丁老师说有个孩子把别人的书包藏起来了。结果,这是大家指认是笪宇轩,这孩子把王胜宇吓一跳。老师担心下次还发生类似事件。所以就告诉我,于是我请他去办公室

  然后,我去班上,在班上几个孩子打扫卫生。今天看起来状态不错比较昨天而言,认真了不少。孩子们因为今天早晨我给他们一种提醒希望你们每个人把应该做的小事情做好,不一定是干出什么惊人成就。所以,即使今天你没有做好的一件小事。将来可以影响的却是你的人生

  所以,我决定要是再不认真我就去把惩罚,因为前几周校服没有穿戴整齐,唯一今天做到了,害怕惩罚,所以有时候惩罚是必要的。赏识跟惩罚结合才能建立规则运行

  一天下班感觉是疲惫的,却也有喜悦,每天都是这样充实的,每个时间都是有内容的。

  笪宇轩在我办公室等我,然也承认了自己地方错误,然后临出门的时候,他居然还上,我问:“你去三楼干啥呢?”他还正儿八经地说:“我去教室值日。”

  此刻,可爱真的可爱。

  顽皮的时候也是顽皮,这大概就是孩子吧。

  跟随他来到教室,灯光一片,地下极其干净超越我的预期椅子也被整齐地放下了。一天的工作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明天早上会有一个好的环境,想起来心里还是感觉舒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独臂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