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的婚姻靠争取而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幸福的婚姻靠争取而来

2020-03-23 09:27:04 作者:冬日原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陈是一个帅气小伙,他与女孩小周是在工厂打工时候认识的,那年小陈24,小周22。 那一年,小陈刚从河南老家来到厦门找工作,在填写完应聘信息表时,不经意间遇到了时22岁,青春靓丽的小周。小陈对小周可谓是一见钟情幸运的是,上班后,他们被安排到了同一车间,这让小陈兴奋不已!

  在电子场打工的日子枯燥乏味的,并且还是两班倒,虽然被分配到一个车间,小陈上的是班,小周上的却是晚班,而他们仅有一次的见面,只能是换班的时候,这让小陈郁闷不已,他太喜欢小周了,每当看到她,便会情不自禁的脸红。里不停地跳动。 为了能和女孩小周一起上夜班,小陈找到了部门主管,找了个理由,将自己调到了夜班。最后被批准了,小陈乐开了花。

幸福的婚姻靠争取而来

  而后的那些日子,小陈展开攻势,他通过小周的朋友了解到她还是单身,并且要到了她的qq号,还加上了qq。 起初他们还是简单聊聊,后来聊天的过程中,他们彼此建立任,小陈体贴温柔,对小周百般呵护,每天给小周买早餐,时常约看电影。小周则温婉乖巧,终于,在小陈的不断追求下,小周同意建立男女朋友关系,这让小陈无比开心

  他们相处了一年时间,小陈提出要上门提亲,当问及小周意见时,小周说她是里独女,要征求父母意见,于是,那年春节,他俩一起去了小周家里,小周父母礼貌性接待小陈并询问家境之后,小周的父母提出需要20万彩礼,并在女方家买一套房。这可让小陈犯愁了,自己一个电子厂打工仔年收入不过几万,家里贫穷,怎么承受的了这些条件呢?于是,小陈让女朋友小周问下能不能减少礼金,彩礼可否还有些商量的余地

  小周问过后,告知男友小陈自己父母坚持自己的想法,说自己只有一个独生女儿,有礼金就嫁,没礼金就免谈!态度十分坚决,小陈听后满是无奈,问小周怎么想,小周当然二话不说,定要跟小陈在一起,于是当晚小周偷偷取出户口本,背着父母跟小陈回到了工作城市,并领了结婚证。 小陈给小周父母留下了一张纸条,说是会好好奋斗,并赚足这些钱交给叔叔阿姨.

  小陈小周领证后,辞去了电子厂的工作,学人家起早贪黑做起了小生意,由于他们不怕吃苦,勤劳能干,在两年的时间里存下了20万,交给了小周父母,迫于无奈,他们只得答应他们俩的婚事,至于房子,小陈写下承诺,存下钱把房买在女方家,并写上女方名字,这下小周父母才定下心来,同年,他们在丽江拍摄婚纱照,如今育有一女,生活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