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能不能让着我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能不能让着我一点”

2020-04-19 23:45:18 作者:么么 来源:有一句我替你说 阅读:载入中…

“你能不能让着我一点”

  1 能不能让着我一点,我不是故意气你的,我只是想确定,你对我的喜欢是不是认真的。

  2 你能不能让着我一点,我不开心的时候,你就多哄哄我,明明抱抱就能解决问题我们就别闹别扭了。

  3 你能不能让着我一点,女孩子都很好哄的,实在不好,你就贴着她的耳朵告诉她,“再生气,我就让你下不了床啦”。

  4 你能不能让着我一点,我从来不想和你吵架,我就想听你告诉我,“小坏蛋,你别想把我气走”。

  5 你能不能让着我一点,女孩子总有那么几天,你能不能在那几天多陪陪我。

  6 你能不能让着我一点,也许我们都没有多完美,但我想和你在一起慢慢变成更好的自己

  7 你能不能让着我一点,虽然我有小脾气,但我愿意为你收一收。

  8 你能不能让着我一点,没有什么是一顿火锅不能解决的,我们干什么都行,但我不喜欢你不理我。

  9 你能不能让着我一点,我不想惹你不开,可是你不知道,在我惹你之前,我已经委屈了很久。

  10 你能不能让着我一点,你一定不知道我会把你的喜好偷偷写在备忘录里。

  11 你能不能让着我一点,其实我在脑子里已经和你过完了一生

  12 你能不能让着我一点,虽然我已经是大人了,但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还是想变回小朋友,陪你嘻嘻哈哈。

  13 你能不能让着我一点,我没有把你男朋友,我想把你当我的家人

  14 你能不能让着我一点,我想成为你的小可爱,你愿意为了我变得温柔一点吗。

  15 你能不能让着我一点,如果你让着我,我就做那个满眼都是你的女孩子,搂着你的脖子不松手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