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个个体都是有个性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每个个体都是有个性的

2020-04-24 16:22:45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个体都是有个性的

  每个个体都是有个性的,各个个体又都属于这个集体,必须服从集体需要集体意志。个体枝桠越是有个性,越是发展的好,而且又互相协调和谐,整个树就越有风采,越是美丽。越是强大。-

  越是高大的树,得到的阳光雨露越多,但是承受风雨霜冻压也越多越大。机遇风险并存,风光侮辱打击并存。的抗打击能力也 往往越强。权利责任同在。-

  一棵大树,每片叶子.每根枝桠都是重要的,但必定不是唯一重要的,能够形成现在的局面,是许多因素造成的,是共同努力结果,任何部分损伤都对全局影响,也往往有另一部分进行功能代偿,强大的生命往往有着强大的修复再生能力.

  不能因此就不在乎对集体对“枝桠”的“叶片”的伤害,当部分被伤害到厉害程度,就伤害到整体伤害到根本了。没有哪个叶片和其他的枝叶没有联系,没有哪个叶片和大树的命运不是紧密相连的。枝叶可以枯落凋谢折损,根本是好的,树还是会成长的,甚至树的成长是以叶的凋落为代价的,叶的正常凋落是树成长的必须。但是,树根树干死了,枝叶就必然完了。集体的命运就是这个集体共同的命运。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一个集体,一个庭,都是如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