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的最后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命的最后一天

2020-05-27 18:57:16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命的最后一天

  记得曾经讨论过一个话题,就是如果你只剩下一天,明天就会离开人世,如果让你写一封,你会写给谁?这封信会写什么样的内容?这个问题让所有的人都陷入了沉思,大家都在选择这唯一的一封信,应该写给谁,应该写什么。

  我记得有人做出这样的选择,会把这封信写给他的人,会在信中告诉他我有一颗,这颗心在很早的时候已经交给了你我非常高兴,能把我的心献给我最爱的你,但是我的离去可能会让你非常的伤心我不希望你每天每夜的用泪水浇灌我们的爱情,也不希望你体会到的只剩下痛苦,或许你还记得我的亲吻,就让我的灵魂随着你的生命,一直慢慢的走下去。

  我记得有人把这封信写给了父母,信是这样写的,我作为一个孩子,没有为你们做出一点事情,我是一个不孝顺孩子,我不能着你们走到生命的终点,让你们的生命画上一个完美句号,我要提前离开这个人世间写这封信的时候写着写着,我就已经泪流满面,但是我的遗憾可能会随着我走到另一个世界,我希望你们不要太伤心,要好好的走完余下的日子,往后的日子只剩下你们手牵手互相照顾,一定要把我的生命加到你们的身上,努力开心的活下去。

  还有的人会把这封信写给自己的孩子,告诉他们要做一个正直的人,要学很多的东西,要谦虚,要爱自己亲人,要交很多的朋友,不要让自己孤单,不是不爱你才离你而去,是因为太爱你,但是不得已才离开。在你的成长过程中,不能陪伴,是我这一生最大的遗憾。这封信不管写给谁,我们的心情都因为我们要离去而格外沉重,或许我们有很多不愿意放弃的人,但到真正离开的那一刻,所有的不舍都会化为祝福,陪在我们最爱的人身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命的最后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