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坐骨神经痛怎么治最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坐骨神经痛怎么治最快

2020-05-27 15:59:52 作者:泡泡鱼b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坐骨神经痛怎么治最快

  坐骨神经走行较长,经过之处肌肉韧带关节结构相对来说比较复杂。任何一个部位出现异常都会引起坐骨神经痛,其中最常见的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引起的根性坐骨神经痛。另外盆腔内肿瘤女性盆腔炎、怀孕后期胎儿比较大压迫到盆腔内的坐骨神经丛,也会引起坐骨神经走行区域疼痛;还有梨状肌综合征也会刺激坐骨神经发生疼痛。

  中医认为,坐骨神经痛属于“痹证”、“痛风”、“腰腿痛”的范畴,该病的病因病机虽以正虚受邪,虚实夹杂为其特点,与体质强弱生活环境气候条件密切相关。此病是中医痹证属于无菌性炎症,一般的消炎药不起作用,治疗可以选择中医传统膏药外治,可外敷舒筋活血,消肿止痛,活血散淤,祛风散寒治疗. 目前裪、保可找"是大家普遍的选择,局部渗透力强,药物分子皮肤吸收参与血液循环,直达病处,并通过皮肤传导至经络,筋骨,激发肌体调节功能,促进功能恢复而达到快速治愈目地,并且无毒负作用,药效安全恢复彻底,不易复发。

  坐骨神经痛的日常护理

  1、防止吹太久的风,夏天天炎热,大量的汗液外流,风扇空调的长时间吹袭,很容易就导致坐骨神经痛。所以,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天,也不可贪凉哦。

  2、防寒,冬天要时刻注意保暖,晚上睡觉时要防止肩关节外露。

  3、避免外伤日常生活要注意安全,避免受伤。在运动受伤之后要及时医治。

  4、多平躺休息,平躺在床上可以减轻神经和病变组织张力水肿,以此缓解坐骨神经痛。病情得到缓解,在适当的运动运动。

  坐骨神经痛做好生活当中的保养措施同时需要注意饮食调理。坐骨神经痛吃什么好

  1、瘦肉,含有多种蛋白质营养物质,对身体营养的补充以及病情的恢复有帮助

  2、海带,属于海藻食物,对神经疼痛具有缓解的作用,对患者有利

  3、核桃,属于干果类食物,对神经疼痛的恢复是有帮助的。

  4、多喝水,患者应多摄取水分,并避免咖啡汽水香烟等刺激物。

  5、多吃水果蔬菜、核果、种子、谷类等有益的食物。

  6、多吃富含钙质食品,如牛奶奶酪酸奶豆制品

  7、多吃燕麦,经常食用燕麦町改善神经的总体状况,帮助患者尽早恢复健康

  8、维生素纤维素,尤其是B族维生素,是神经代谢非常重要的物质,维生素C、维牛素D等是人体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

  对于长期坐立工作的人来说,像颈椎病和坐骨神经痛等病症存在,就往往会导致自己的健康受损,且不能够正常的工作,而为了避免病情的加重,大对于饮食上的禁忌也要多加注意,下面本文就对坐骨神经痛病人是否可以喝酒的问题进行分析

  1、首先:一般情况下,坐骨神经痛会引起病人的下肢疼痛和麻木,其可能是因为单纯的神经痛或腰椎疾病压迫的情况造成的,所以,少量的喝酒其实是可以的。

  2、其次:坐骨神经痛是由很多种原因造成的,对于坐骨神经痛的病人能不能喝酒这个问题,不能明确的回答出是一定不可以喝酒的,因为目前还没有案例和任何医疗诊断说坐骨神经痛病人不能喝酒。

  3 、最后:根据一些日常的情况来看,坐骨神经痛也是可以适量的饮酒的,但要注意是适量的饮酒而不是酗酒,这是不一样的概念,但是病人最好还是在能不喝的情况下少喝或者尽量不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