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晚的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晚的夜

2020-05-28 21:24:36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晚的夜

  遨游在海洋中,攀爬在山峰上,探索自然中……观赏在树阴下,与其在世界各地去游览,还不如在身边找到美。

  不少人过漫天的繁星,而那是在黑漆漆的夜晚;其实天也有星星

  路过一排排高大威武树木,此刻的我认为这很普通,从树下走过很正常啊!可抬头一看,树叶之间的缝隙阳光衬托下闪闪发光,灿若繁星、皎如日星;除此之外,我还发现了地上的影子也很美丽,漆灰一片,但其中也有‘’‘星星’’在闪闪发光,就像黑暗中的光明一样稀少可贵

  我继续向前走着,‘‘咯吱咯吱’’踩到树叶的声音,一阵凉爽清风吹起,树叶也在晃动,发出沙~沙~的美妙声音,与树上鸟儿的鸣蝉和把树叶踩碎的‘‘咯吱咯吱’’声,演奏成了一首大自然交响乐。‘‘星星’’也在变动一闪一闪,真的很像哎,这时脑海里浮现出了一则脑筋急转弯:‘‘为什么人类捉不到星星?答案:因为星星会闪。’’

  今晚的夜,很安静很安静。是因为没有了月亮,没有了星星么?所以才显的如此寂寞。天上黑茫茫的一片,从前的朦胧月光没了,以前的繁星也不知了去向仰望星空,哦!已不是星空了,应该说是是夜空。仰望那孤独的夜空,没有月亮与作伴,没有星星为它去闪耀。以前的心情荡然无存了,只开始想起白天树阴上的繁星点点,那是如此美丽,如此动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晚的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