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3班举行战“疫”云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3班举行战“疫”云班会

2020-06-04 06:03:17 作者:74050448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3班举行战“疫”云班会

  为了解同学们疫情期间在学习生活状况增强班级凝聚力,3月8日,学院电子信息类19-3班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平台开展了战“疫”云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朱景豪主持班主任管钰、辅导员李鸣轩出席了本次班会,3班全体同学参加。

  上午10点,班会准时开始。首先,管钰老师对同学们在家的生活和学习状况进行了解,并针对性地对同学们在家中在线学习遇到的问题困难提出自己建议。接着,她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每天积极准时填写健康报告,平时注意个人卫生,不聚会扎堆等等。管老师强调未经学校同意,任何人不准提前返校,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耐等待学校通知同时,她也对本班级大一上半学期的学习情况作了分析总结根据不同分数段的同学,提出切实的学习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明确方向继续努力

  之后,班长朱景豪、文体委员董俊彤、安全委员谷昊宇和团支书韩保闯在班会过程中向同学们分享了疫情期间自己的所见所闻,通过分享故事方式鼓励同学们在保护自身安全的情况下积极参与抗疫活动,勉励同学们珍惜自己优越的学习条件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李鸣轩老师也向同学们汇报了学院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分析了目前的疫情局势,在疫情攻坚的重要时期,希望同学们不要倦怠、不能放松,并再次强调未经允许,同学们一律不准返校。李老师也鼓励同学们利用在家学习时间,多与父母交流,鼓励同学们向父母传达防疫知识,为共同防疫献一份力。对于网课学习,李老师提出可以借此机会锻炼自己的意志力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提升自己。

  最后,管钰老师说道:“疫情总会过去,老师永远是你们坚强后盾我们总会迎来春暖花开”。相信同学们可以坚定自己的意志齐心齐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本次班会的顺利举行,不仅落实了疫情期间“停教不停学”的号召有效解决了同学们宅家学习的学习困难,明确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任务,也让同学们对前防“疫”形式更加明了,更好地配合学校的学生工作。

  作者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李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