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是吧阿sir,这都要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是吧阿sir,这都要管?

2020-06-05 21:15:47 作者:木大 来源:木木历史角 阅读:载入中…

不是吧阿sir,这都要管?

  1

  历史上的今天

  To

  2011年6月5日,全球首个艾滋病治愈病例患者奇迹重生。蒂莫西·雷·布朗是一名美国白血病患者,同时患有艾滋病。在医学界来,布朗已是即将踏入坟墓的人,2007年他来到柏林找到了海德堡大学的胡特医生。胡特决定进行骨髓移植,先治血病。结果出人意料经过3年来的临床观察,这次移植同时治愈了布朗的艾滋病。原来,骨髓捐献者的配型不仅非常吻合,而且骨髓中还有一种能天然抵御艾滋病病毒变异基因。据以往研究发现,这种变异基因只在少数北欧人体内存在。大多数科学家表示,这种方法可能用于其他艾滋病患者。骨髓移植费用高昂复杂且充满风险,且还需找到体内具有抵御艾滋病病毒基因的人,要找到准确的骨髓捐献者很难,这一部分捐献者只占所有捐献者的一小部分。从1981年6月5日人类发现HIV病毒到现在,已经过去了近40年,据悉,仅在全球发展中国家,每年用于艾滋病治疗的费用就已高达13亿美元

  ………………………………………………………………………………

  大家知道现代社会进入大数据时代,那你有想过在未来日子里,在榨汁也成了被管理的大数据吗?故事发生在平行宇宙的日本,为了人民身体健康,榨汁交由ZF来统一管理,还诞生了榨汁管理局以及榨汁执行官这样的职位,他们要处理改造的是那些不喜欢榨汁或者只能手动榨汁的人,这些人要么被抓起来统一“管理”,要么上门进行严厉口头教育!看到这里有人要问了:不是吧阿sir,这都要管?是的,如此丧心病狂行为很快引起一些人的不满自己的榨汁机还不能自己做主了?于是「反榨汁组织成立了,既然有对立,那肯定得有人处理,凉森就是一名执行官,她单枪匹马深入敌营,虽然和之前的凌凌桃一样轻而易举就被俘虏,但最终凭着一己之力拿下了最后的胜利~

  ………………………………………………………………………………

  D'après des études antér, ce gène mutant n'existe que dans quelques pays nor.La plupart des sc estiment que cette méthode ne peut pas être appliquée à d'autres personnes atteintes du sida.La transplantation de moelle osseuse est coûteuse, complexe et risquée, et il est de trouver des personnes phys rés aux gènes du VIH et de trouver des précis de moelle osseuse, qui ne représentent qu'une petite partie de l'ensemble des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