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人在做天在 看,好人有好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 人在做天在 看,好人有好报!

2020-06-24 18:32:35 作者:妩媚妖娆 来源:车厘子情歌 阅读:载入中…

⏩ 人在做天在 看,好人有好报!

  往下滑,想内容在下方?

  精彩视频推荐

  ?感谢您的一路陪伴?

  于是说:“那,我们进去看看吧。”凌予瞳孔瞬间一亮:“好,我陪你去看看。”靳如歌闻言忍俊不禁地笑了笑,到底是谁陪谁啊,这男人!两大一小下了车,小祈归瞄准眼前的店顿时开心地手舞足蹈:“真棒!我们小托班的小朋友,就有跟爸爸妈妈穿一样衣服的!”

  ❤️最美的祝福送给你❤️

  

  说完,他一脸惊喜地看着靳如歌:“妈妈!我也想穿,可以吗?可以吗?”靳如歌晃神,头发酸,到底要多少的才能填满小祈归忐忑不安的心?她冲他很甜美温柔地笑了笑:“好啊,就是要去买呢,我们一家人,穿一样的衣服,三天后送小祈归去上小托班,好不好?”

  【最美的祝福

  ?时间因你而溢彩

  小祈归闻言,一甩手立即就冲进了专卖店里。凌予看着眼前奔跑的小小身影,抬手将靳如歌揽在怀里,柔声安慰:“别难过,以后日子还长呢,小祈归的性格慢慢乐观起来的。”“恩。”进了店里,

  月亮?爱的祝福

  

  左挑右挑,一共买了三款,一款睡衣,一款棉衣外套,一款运动套装,结账的时候,靳如歌忽然对开票的店员说:“这三款里小孩子的衣服要两件,一样大小的,每套是四件。”凌予诧异:“小孩子的,干嘛要两件?”

  忙碌中更要珍惜自己?

  温馨提示建议wifi环境欣赏视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