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淮河路 银杏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淮河路 银杏黄

2020-07-08 06:29:34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淮河路 银杏黄

  最银杏的黄,每次遇见那纯色的黄,间真是感动

  淮河路边什么时候换上了银杏其实我不清楚,但是自从那些叶子在秋天满满黄着,纯粹灿烂样子,总是令我驻足仰望,有时候坐车路过,疾驰而过的那一片银杏的街道,心里真是希望可以走的慢一些。再慢一些。

  路过这样一条街道,慢慢走过,然后不断拍不断调节自己感觉,其实技术糟糕,但是心情却是很美。家门口的一棵银杏树叶碧黄,映衬在后面墙上的蓝色背景感觉真是极其搭配

  上午懒懒的时候,还没有考虑吃啥却有朋友相约午间小聚,自然客套推辞,却见其真心,几乎每次看见朋友都会真的为之高兴,因为人到中年慢慢学会放下,又适当捡起应该的。其实接纳我们一生课程。 接纳不完美的自己。

  世界上本有很多人,其实人生路上各有专长。只是人有时见某些人优点总是谈论金钱,可是有钱也好,无钱也罢,没有谁依靠谁养活。若是稍微有钱就开始炫耀,最招人厌烦。也是心态浮躁,急于炫耀自己的成功。对于有些人的行为可谓是心照不宣。随它去了,乐意炫耀的就随便他。真正的富足心灵的人即使没有金钱依然可以安贫乐道。人不堪其忧,回也不改其乐,真君子也。

  而晚间跟朋友见面,自然又是开心。还初次品尝到金枪鱼滋味鲜美。生片,曾经给我感觉是遥不可及,而且我不会吃,可是真尝了金枪鱼的滋味的感觉。的确不同白色的犹如哈密瓜切开一般。红色的肉花纹类似,只是口感略微不同。鲔鱼是它的学名本家有个叔叔在上海水大学金枪鱼研究中心。他那时读书靠自己然幸好有伯伯支持,因为大伯终身单身一人,却颇有经济头脑,开店是我那一片村子最早也是颇具影响力一家。而他的父亲脾气古怪喜欢跟别人抬杠。

  妈妈呢常常被有些村妇嘲笑。据说一个段子说他母亲家里若来了几个人,她就数不清了。人家就故意问她,你里来了几个人?她常常会上当,说许多人,久而久之,这就成为笑话意思是她很傻。也许就是那么一种思维方式未必傻。

  他家里两个妹妹也是普通女子。早已嫁做人妇老父亲去年走完人生历程老母健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淮河路 银杏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