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多苦恼其实都是自找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很多苦恼其实都是自找的

2020-07-10 22:16:08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多苦恼其实都是自找的

  今天早上,我又忍不住想起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想想我们结婚时候车子房子都没有,连彩礼钱也少得可怜,可是老公弟弟一结婚就有车有房,而且彩礼还比我们多。

  别人家什情况我不在乎,可是同样是一个爹妈生的,为什么差别如此之大。

  其实,我不是那种蛮不讲理的人,要是他弟过得不好,挣得钱少,公公婆婆偏心也就算了,可是他也上过大学收入不错,为啥公公婆婆还是一心偏西小儿子

  我们那时候多难啊,租一个小破房子,没有暖气,没有空调,没有阳台,冬天里洗件被套晾在屋子里,直到发霉都晾不干。

  因为没有房子,总是觉得矮人一头,连孩子也不敢生,害怕孩子跟我们吃苦受罪

  想想我们那段苦日子,再想想老公弟弟一结婚什么都有,我就会心不满,烦气公公婆婆偏

  过去,我也曾经小打小闹过,结果公公婆婆根本有听进去,还说“父母偏心,你们晚辈的也应该理解”。

  “我呸,你又没有生我养我,凭啥要我理解”。当然,这句话我并没有说出口。

  你,遇到偏心的公公婆婆,不管你怎么哭闹,结果都很难有所改变

  不必再为公公婆婆偏心的事儿自寻烦恼,这样只会影响自己好心情,把自己逼成“祥林嫂”,人家才不会有所改变呢,反而会愈发不待见你。

  谁让自己摊上了这样的公公婆婆呢?结婚前,还是要睁大双眼的,别等到婚后在后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