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是否在“玩弄”你,在微信上给他发这几个字,一试一个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是否在“玩弄”你,在微信上给他发这几个字,一试一个准

2020-07-18 13:31:07 作者:看 来源:老涂读书社 阅读:载入中…

男人是否在“玩弄”你,在微信上给他发这几个字,一试一个准

  感情里,很少有人能够保证对另一半绝对忠诚

  在这情感道路上,总会遇到磕磕绊绊,没有足够强大判断能力就很容易受到欺骗,让自己受伤。

  愈是期望太大,失望就会愈大,女人往往在感情中被花言巧语的假象所蒙蔽,失去了判断能力。

  

  一个男人是否真正爱你,光靠表面来判断是不够的,毕竟现在的人都十分的擅长伪装

  想要知道自己是否遇见了对的人,在微信上给他发这三个字,八成就能知道结果

  “我身体不舒服

  要想一个男人是否真的你,光从言语上是不能相信的。

  你身体不舒服时,看这个男人的反应,就能知道他对你是否上心

  不爱你的男人,往往在这个时候回复都会敷衍,都是一些不实际场面话。

  而真正爱你的人呢,就会马上出现在你的身边照顾你,哪怕再忙也会抽出时间去看你。

  "我想你了"

  真正爱你的男人,在看到自己上的女人发来这句话时,都会有共鸣产生触动行为

  离得近的就会马上来看你,而离得远的就会第一时间给你打电话,发短信陪伴你。

  而不是真心的男人,就会很敷衍的回复你,并不会做出什么实际性的行为。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不要被虚伪的男人欺骗。

  我们分开吧”

  真正在意你的男人,会害怕你的离开,当你给他发这条消息时,他会放下一切的挽回你。

  因为在意所以害怕失去,因为用心所以不舍分开。

  而那些玩弄你的男人,是不会在意你的离开的,只要你提了,他们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女人在感情中,一定要有自己判断真心的能力,不要为那些虚情假意的人付出你的真心。

  

  感情,需要个人相互去奔赴,只有一方真诚付出是不能长久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