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仅凭1招就撩走你梦寐以求的女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他仅凭1招就撩走你梦寐以求的女神!

2020-07-19 22:30:16 作者:uu 来源:泡泡恋爱学 阅读:载入中…

他仅凭1招就撩走你梦寐以求的女神!

  为什么和你条件差不多男人,无论是背景学历社会地位不相上下,但对方可以把你而不得的女神撩到了,而你好像怎样都走不进她的

  其实,这是有原因的。

  两个条件差不多的人站在一起时,那个擅长聊天的,人缘会更好。事实上无论是社交达人还是情场高手,他们表面可能没什么特别之处,但就是总能让异性对他有好感

  所以,擅长交流很有必要

  一、能不能“聊好天”在于状态

  很多人都说自己不会聊天,不擅长沟通,但私底下和熟悉的人,比如兄弟父母朋友谈起话来就滔滔不绝,玩起来也很完全不像是有“社交恐惧症”的人。

  可一旦遇到自己很喜欢喜欢很喜欢的女生时,就怂了,半天憋不出一句话,因此觉得自己不会聊天,其实不是这样的。

  从来就没有什么不会聊天的人,只是在于你用什么样的状态去聊天而已。

  既然我们能和朋友家人谈家常,开玩笑,就意味着我们在沟通上是没有问题的。

  真正的问题在于你喜欢她,所以你担心在她面前说错话害怕出“洋相”,反而在她面前呈现出来的状态是紧张的,不自然的。

  只是一次聊天,不需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不要把“她会不会喜欢你寄托在一次聊天上面,先让自己能够正常轻松地和她聊上天就可以了。

  因为当你抱着“如何在第一次聊天就让她喜欢上自己”这种极其强烈目的时,反而会把自己陷入万分紧氛围中,进而打了你们的聊天节奏,甚至影响了你的正常发挥

  一旦状态不够在自然,一切就会变得很生硬,也很刻意

  愉悦的聊天,其实就是让双方处于一种放松的状态,当你们两个人在沟通的时候,都感觉开心舒适时,才会对彼此产生好感,才会想要和对方有下一次的交流。

  而状态是互相影响的,一旦你的状态放不开,说话的气氛都变得奇怪了起来,对方是会感受得到的,她也会被带到这种紧张的气氛当中。

  从而令她觉得“你们可能聊不来,不适合。”

  索性,女生也不会再想要和你有下一步的接触了。如果连天也聊不上,你还谈何接近她?

  二,能不能“往下聊”在于话题

  人和人之间一旦有了话题,就可以滔滔不绝地讲下去,话题是支撑着两个人继续深聊的连接

  两个人都有了话题之后,双方才会有表达欲,当彼此可以全神贯注地做一件事时,就进入到了“心流”的状态。

  “心流”是指一个人注意力集中,不受外界干扰,甚至别人很难去打断你现在的状态。

  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平时当你在刷短视频,在打游戏的时候,是不是全神贯注地做着这件事,外界的任何声音都很难影响到你。当我们兴致于一件事情时,就会自动屏蔽外界的声音。

  当你与喜欢的人聊天,除了要让自己处于“放松”的状态,还要进入“专注”的状态。

  

  记住你当下要做的事情就是“聊天”,不要有其他的心理负担,也不要有任何杂念,你需要想的是“我们能不能继续往下聊”,而不是这次聊完天之后能不能让她喜欢上我。

  如果做一件事情有了太多的想法,就会变得畏手畏脚,进退两难,反而会影响到自己的表现。

  一位具有严重的恐高患者——伯森汉姆,他曾经徒手登上了400多米高的纽约帝国大厦,创下了吉尼斯纪录。

  当别人好奇他怎么做到时,他说他虽然害怕400多米高的大厦,但是并不恐惧眼前这一步的高度。

  这其实和我们在追自己喜欢的女生一样,如果你一开始就想着“一步登天”,要如何让她快速喜欢你,那你的所言所行就会受这个“目的”影响,你会觉得你每一次和她见面都很紧张,感觉自己搞不定。

  但当你专注于“当下这一步”时,你就可以走得更稳。

  三,你的魅力就藏在你的言行举止

  有一句话这么说:

  “你越不喜欢一个人,越能轻而易举地吸引到她。”

  往往我们爱而不得的那个人,都是对我们没意思的人。很喜欢一个人时,光是正常表现,就已经耗尽了全身所有的力气了。

  是的。

  面对喜欢的人时,我们的心态肯定没办法和普通朋友一样稳当,可能平时你的魅力值有8分,但因为喜欢,表现不自如,就变成了5分。

  可换成社交达人,或是情场高手,他们就越能让自己呈现出自然轻松的状态,越能掌握住聊天的走向,方便开展话题。

  你表现得越轻松,对方和你交流就会显得越自在,她潜意识越会觉得你们是可以聊得来的,你们是合适的,是有共同话题的。

  人的状态是互相影响的,当你享受和她聊天时,她也会依赖于和你聊天,在这个过程中,她对你的好感,可能就慢慢产生了。

  你想要后续有约,也相对更容易。

  ——▼——

  不少老铁反馈不能及时收到公众号的更新,现在只要跟着我做以下步骤,就可以确保大家第一时间收到我的推文了~

  - END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