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母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父母的爱

2020-07-30 13:43:40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父母的爱

  都说父爱如山,母如水,父亲给我的爱,就像给了我全世界一样,父亲没有太多的语言,也不会表达自己的内感情,但是却总是默默的把最好的就给我,把所有生活苦涩一个人挑起来,从来不会抱怨,从来也不会说累,就像一头牛一样,默默的承受着,有一次父亲送我去县城以后,望着他那背影感觉那背影就像一座大山那样坚韧,父亲的爱是沉甸甸的,没有多少华里的词汇,但是儿女可以永远在他那大山一样的怀中得到一份安全感

  母亲的爱像是潺潺的溪流,不像父爱那么沉重,但是那是一种细细的爱,母亲是世界上从来都只为你付出而不向你索取什么的一个人,她可以为你付出自己的所有,你在外面受到委屈了,母亲总是会第一时间给你一个安慰,当你下班回总是会做好饭菜等着你,当你深夜还没有回家,母亲那里总是会亮着一盏灯,当你母亲总是会想着法的让你多吃点,你可能忘记母亲的生日,但是你的生日母亲从来不会记,这就是母亲!

  我们年轻时候总是不能理解父母,常常因为父母的唠叨而不厌烦,上学的那时候我记得母亲经常说没事常给家里打电话,其实那是因为父母担心在外面吃不好睡不好,都说儿行千里母担忧,的确是这样的,尤其是当我有了自己的孩子以后更能明白父母的爱。

  多抽时间陪陪他们吧,因为他们真的没多少时间和我们在一起了,一年到头除了工作时间就是带着孩子出去玩,想想还有两位老人在家里时时刻刻都在为你操劳着,牵挂着,想一想一年能和父母在家的时间能有几天?有十天吗?趁着父母都健康,多陪陪他们,一起趁周末带他们出去走走,就像小时候他们待我们那样,不要等子欲养而亲不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父母的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