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萌身高差》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萌身高差》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0-07-31 20:4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萌身高差》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最萌身高差》是一部由马侃执导,高以翔 / 王水林 / 范湉湉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最萌身高差》观后感(一):令人尴尬的电影

  和我闺蜜的,看完真是怀疑为什么要买票冒着电影院看这令人尴尬的电影。情节拖拉混乱莫名其妙情就发生。一开始就表明对方可能,好歹爱上也要一点过程莫名其妙就出去约会就表,到结局完全看不懂这两人在搞什么。希望校园爱情电影以后能拍一些好一点的电影,看完电影我只有尴尬两个字。

  《最萌身高差》观后感(二):最萌身高差最后就是个撒狗粮

  我来说说,看着女主角有点老,但拍的照片好看,有点女汉子气。电影好象删了不少戏,象她们在海里游泳的戏和两个在床上看书的戏,和在学校上学的戏都给删没了,还有我最想看的床戏也没有。是广电不让播吗?最后的结果有点撒狗粮!并且结局有点短呀,应该多来点呀!电影的里的两个插曲好听,起到了推动高潮作用

  《最萌身高差》观后感(三):那是我第一次见你,也是最后一次

  去看电影的那天也是去看高以翔的那天,因为朋友很喜欢他,所以陪她去看,他真的好高一只,说话也很温柔

  是冲着电影的名字《最萌身高差》来看的,我一直对个子高的男生滤镜,可能是身高差滤吧!之前有段时间,我特别沉迷于韩剧,所以很长一段时间都会很想找个个子高的男朋友,不过现在觉得还是适合最重要

  《最萌身高差》观后感(四):最萌身高差

  为了Godfrey看的,只顾着看人了,剧情没太在意,Godfrey的演技很棒,但是在这部电影里没体现出来,剧情不太吸引人,不知道编的是什么,如果不是Godfrey我可能中途就放弃了,坚持看完最后还是有一点惊喜的,片尾发现了王凌的一首好听的歌,真的蛮好听的,还是可以看的,可以用来怀念Godfrey或者打发时间看也行。

  《最萌身高差》观后感(五):除了身高的噱头还有什么?

  一个网络事件(最萌身高差高校恋人),拍出了一个电影。当年犀利哥可是被不少电影放了进去。看来那对最萌兄妹迟早也要被拍出来。这个浓浓的山寨《我的野蛮女友感觉,连桥段都照抄,像男穿高跟鞋、女主天马行空幻想次元身份如同全智贤编剧脑洞等,甚至甚至女主的前男友刚死掉没多久也照抄不误,我也是服了,人不要脸天下无敌。话说,去鬼屋这个,差不多同期上映的《28岁未成年》也有,国产片的想象力真的奇缺。

  《最萌身高差》观后感(六):不一样的高以翔

  第一次因为喜欢一个明星而特意到电影院贡献票房我拿到票的那一刻,心里有点紧张激动。走进影院,虽然看的人不多,但是相信来看的人一定不会后悔。

  影片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可是男女主角的生动表演让你忘记了一切。高以翔一出场就能迷到你,如果打篮球是酷,那么敲架子鼓就是帅酷了,他的一个眼神足以让你神魂颠倒,他的一次回眸足以让你魂牵梦绕,他的一个转身足以让你心花恕放!

  《最萌身高差》观后感(七):《你是我意外的小确幸—情定2.5次元》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拥有着后知后觉的美丽,来不及感谢是你给我勇气,让我能做回我自己。

  《最萌身高差》观后感(八):身高差很可爱

  影片差是肯定的,就是一部给高中生看的电影而已,就不评论质量了。想说的是,这样的身高差真的是渴望体会一下的啊,男友可以一只手就把自己举起来,像宠小孩一样宠爱自己,这样想想都可爱啊。以前大学室友交了个一米八七的男友,夏天逛街时候男友说,你站我前面,我帮你挡太阳。男友可以像墙一样帮自己挡太阳real不错啊。还有亲亲时候要跳起来,躺在他身上像躺床上一样,穿他大大长长的衣服,呵呵,是每个女生都喜欢的吧。来生我一定要生的娇小一点,然后找个一八五以上的男友,体会一下最萌身高差,哈哈。

  《最萌身高差》观后感(九):40厘米

  96 56 差40啊 感觉有点像大人带小孩 不过的确蛮萌的 就算穿二十厘米高跟都还差那么多 哈哈哈 挺可爱 俩人真能闹腾 不过这样才有故事吧 友情吧 诶 明知道朋友喜欢 可还是忍不住动心 感情的事情真是不好说 不过黑妹的愤怒就有点 人又不喜欢她 单相思 更何况那时候她也没和他在一起啊 而且最后不也是很快喜上了别人 诶

  目睹男友过世然后假装男友出国 以前觉得很悲伤的事都成了老梗了 诶

  看个乐还好

  觉得最佳身高差12厘米差不多 平时到肩膀 高跟一穿上刚好差不了太多 还是喜欢大高个

  《最萌身高差》观后感(十):炖电影里意外的惊喜

  名字俗,故事情节俗(人格分裂什么鬼,人格分裂那么容易?),人物角色俗,但是看电影时我不会无聊到想关掉,边吐槽边继续看让这部电影还有存在意义。好的电影能给人心灵的触动,对社会存在影响,但是这类电影看的有些累。就像山珍海味吃多了想吃点地头野菜一样,这部电影让我看的很轻松,边玩手机边看,边吃零食边看,看一半去趟厕所,心理没什么负担,不怕遗漏掉剧情。

  亮点本片还是有几处。动画和现实结合,有几分可爱怪趣。女主表演生动,表情丰富,还挺适合演黄蓉的。男主很高很养眼,几个配角虽说太扁平但是性格可爱不讨人厌。

  偶尔此片看看打发时间也不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