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深蓝梦”多彩乡村社会实践队首日【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深蓝梦”多彩乡村社会实践队首日【心得】

2020-08-01 20:41:33 作者:IKSM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深蓝梦”多彩乡村社会实践队首日【心得】

  2020年8月1日,岭南师范学院“深蓝社会实践小组工作拉开了序幕作为出发前的首日,社会实践小组的全体成员们在队长刘洋、副队长谢泽希、副队长陆丹阳的组织下,分工协作,收集了此行目的地——深圳市盐田区中英街社区的相关资料以及交通方式。因为我们是随机分配、未曾谋面的队友,所以大家都充满了期待,都盼望着尽早线下集合,共同完成工作任务会议气氛活跃,大畅所欲言积极分工:有的查询交通、有的查询场馆信息、有的忙着预订中英街游览名额……很快,我们就事无巨细制定出了此行的行程安排:“深蓝梦”社会实践小组将在未来十天的时间内,深入实地考察中英街社区的民生面貌研究中英街社区近几十年来的发展轨迹,通过走访居民问卷调查形式总结出中英街社区转型发展的成功经验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并通过拍摄视频宣传片的方式,最终制成推文,宣扬中英街的优秀文化

  这天晚上八点,在队长刘洋的组织下,“深蓝梦”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共计12人使用腾讯会议准时开展了出发前的动员会。会上,队长刘洋特别关心队员们的衣、食、住、行,着重强调了深圳的天气状况、交通出行安全问题,以及队员们需带齐的证件衣物,对于一些潜在的问题,大家积极分享自己看法,散会后,全体队员踌躇满志,都期盼着明日启程的深圳之旅。我相大家可以克服种种困难,顺利打响社会实践第一炮。

  2020.8.1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