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精致的背后,却是满地狼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些精致的背后,却是满地狼藉

2020-08-02 19:50:09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周末,应一个朋友之约,我到她跟她一聚。

  跨进她家门,我看见沙发上坐着一个很漂亮精致女生。她身材高挑,身上穿着时尚品牌服装脸上化着淡淡的妆,大大眼睛,翘起的长长的睫毛红红嘴唇,很是迷人。我中暗暗一惊,心想:我若是男的,说不准会对她一见钟情呢。

有些精致的背后,却是满地狼藉

  她见我,朝我莞尔一笑,自我介绍起来。

  朋友冷冷地看了她一眼,招呼起我来。

  那个精致的女郎也像主人一般跟我套近乎,随后拿出手机要求互加好友,说大家能够相遇,就是有缘,希望以后作为朋友联系

  这时,朋友伸手拦住了她,对她说我很忙,很清高,请她不要打扰我,还硬是将她的手机推了回去。

  我有点疑惑,也有点尴尬,正不知如何是好时,朋友对那精致女郎说我们重要的事要商量,希望她离开,直接对她下逐客令了。

  她很不情愿地离开了。

  “为什么?你为什么那样对她?”在门刚刚关上时,我迫不及待地问了朋友。

  朋友叹了一口气说:“你别看她打扮得很时尚,很精致,其实她的生活满地狼藉。”接着,朋友告诉我:“我跟她是小学同学,二十多年没有联系,后来在一次同学聚会上见面,她不知从哪里很快就知道我的情况和我的地址。她上门来找我,聊了一些情况后,就跟我说她网贷了不少钱,现在被追款追得很厉害,希望我能帮帮她。看在同学的面子上,我借了她一笔钱,与其说借,不如说给了她。我劝她收手,不能再去网贷了。她竟然说她现在离不开精致的生活,她需要名牌衣服,需要名牌化妆品,而她的收入又不高。我刚才拦住她,我是怕她跟你认识之后,会去跟你诉苦,跟你要求帮助。像这样的人,不能帮,也不要认识最好……”

  我叹了一口气,跟朋友说了一句:“谢谢你!”我知道,像她这样的人,是很难说动的,也真是不能帮的,只有等到被逼得走投无路时,她或许还能清醒过来。

  但愿吧,但愿她能早日自省,早日清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