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土情缘”脱贫攻坚战蓄装待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红土情缘”脱贫攻坚战蓄装待发

2020-08-02 23:29:23 作者:赖竹凤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载入中…

“红土情缘”脱贫攻坚战蓄装待发

  “红土情缘”脱贫攻坚战蓄装待发

  很荣幸能够在红土情缘的队伍进行脱贫攻坚战的理论宣讲队员们每一天都在为理论宣讲而做准备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撰写脱贫攻坚的宣传小册子,以及脱贫攻坚的宣传海报,每一份细节都是我们的心血,一次又一次的开会,是为了8月2号-8月9号的前期准备,在此之前,我们也进行了队服购买,左上角是我们的队徽,以及寻找更好的拍摄设备。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持续向贫困宣战。经过改革开放37年来的努力成功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扶贫开发道路,使7亿多农村贫困人口成功脱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2020年是我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指出,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如期实现,没有任何退路弹性

  这个活动让我了解了更多脱贫攻坚战的内容,总书记曾说:农村赏困人口如期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整体贫困,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是我们作出的庄严承诘。总书记再三强调言必,行必果。要强化领导责任、强化资金投入、强化部门协同、强化な西协作、强化社会合力、强化基层活力强化任务落实,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更好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脱贫攻坚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回顾这些年党的政策扶持,令我的中更加坚定脱贫攻坚的重要性必要性。不以事艰而不为,不以任重而畏缩,身为中国大家庭的一员,我们自身应奋力向尊敬的党齐,配合付出自身的那一份努力。

  撰稿/赖竹凤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