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了其中1条的男生几乎难以脱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了其中1条的男生几乎难以脱单

2020-08-03 22:33:18 作者:uu 来源:泡泡恋爱学 阅读:载入中…

中了其中1条的男生几乎难以脱单

  有一种男生,不是暂时不想谈恋爱,也不是要先干事业再恋,更不是因为里有人不想恋爱,而是一直想恋爱,却一直“被单身”。

  这类型男生不一定是自身条件不好,不一定是社交圈子太小,有可能是因为“患有恋爱绝缘体”,导致自己总是无法顺利脱单。

  真的是令人觉得又无奈可恨

  快来看看单身的你,是否患有以下症状

  一,空凭一

  言语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是女生不喜欢的类型之一。

  任何一个成熟的女生,都不会只相光说不做的男人,甚至对只会甜言蜜语的男人也有了免疫力

  女生的态度是,你爱说就说,我可以选择听或不听,甚至信与不信。

  只会说大话的男生,还会让女生觉得“太油腻”了,不着实际

  一开始,男生可能会为了追求女生,说着动人情话。女生刚开始也听得开心,甚至还会在脑海幻想承诺成真样子慢慢地对男生有了期待

  但男生说了一次,两次,三次之后,却没有兑现过一次,在女生心目中的形象就会大大下降。

  即使你给她留下了好印象,让她有想要和你继续交往冲动,但再三的“空头支票”早就让她没有了这种念头

  一个人信任感在另一个人的心中被摧毁了,想要重新塑造起在对方心中的形象真的就是难上加难了,比一开始博取对方的好感还要难得难。

  男生在女生面前不怕不会甜言蜜语,就怕只是空凭一张嘴逗逗她,逗着逗着就逗没了。

  二,给自己“设限”太多

  有的男生,平时对伴侣要求,说高不算特别高,说低也不算低,自身的条件也很OK。

  可一旦面对自己喜欢的女生,就容易给自己“设限”,想太多,总有这个或那个的原因,来阻止自己进一步的发展

  比如,

  “她那么漂亮优秀,一定不会喜欢上我的吧。”

  “我又不是高富帅,她肯定觉得我很普通吧。”

  “她的前任都那么优秀,她能上我?”

  说这类型的男生自卑,其实也不算是,因为他们除了对追求女生不自信之外,还会挑女生的毛病

  比如,

  “她这么好看,一定是因为化了妆吧。”

  “细皮嫩肉的,一看就不会干活做饭。”

  其实往往这类型的男生,就是因为面对自己喜欢的女生,不敢主动,所以就宁愿从自己身上或者对方身上去找理由

  这是一种逃避心理,对自己“懒惰”的逃避,就算遇到很喜欢的女生,也会在一开始给自己找了无数个理由,然后退缩。

  总是从外界找原因,永远都不会看到问题本质在哪。

  如果没有解决心态上的“设限”,往后余生遇到再多的女孩子,也很难脱单。

  三,自动带入“男朋友身份

  我身边很多女性朋友,和我吐槽过:

  “明明两个人还未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只是以朋友的关系先互相了解着,可他总是以男朋友的身份来限制我的自由。”

  “和谁出去玩要管,出门逛街要管,太晚回家要管,真的让人莫名其妙的。”

  女生遇到这类型的男生,是真的会想要逃,她们也会想象万一和这个男生在一起,是不是就没了自由,想着想着,和这个男生在一起的欲望就会大大下降。

  其实,最主要的原因还不是因为男生爱管自己,而是在还没有成为男女朋友之前,就自动代入男朋友的身份,本质上来看,是边界感不够清晰的人。

  边界感是一种心理边界,意味着你和我是独立区分的个体,同时限制我们不要随意侵犯他人,同时保护我们不被打扰。

  而没有边界感的人,就是“自来熟”,自以为是地干涉别人的生活,毫无顾忌地评判别人的隐私,对任何人来说,都不喜欢这样的人,更何况是发展成男女朋友。

  本就还是普通朋友的你们,就应该以朋友的身份相处。

  女生害怕的是,

  当你们是朋友关系的时候,男生就以“男朋友”身份来限制自己的人身自由;那么当有一天成为了男女朋友,是不是又会以其他的身份来“管制”自己,比如“父亲”的身份,或者以其他长辈的身份对自己进行说教。

  占有欲强,控制欲强,情商不高,虽然都不是触犯了原则性问题,但也都是令人难以接受的缺点。

  当我们觉得自己好像各方面都还不错,也不比身边的朋友差在哪,可眼看别人一个个都脱单了,自己总是被“剩下”的那一个,其实有可能是自己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身上真正存在的问题。

  学会看清自己,才能更快得到属于自己的感情。

  ——▼——

  不少老铁反馈不能及时收到公众号的更新,现在只要跟着我做以下步骤,就可以确保大家第一时间收到我的推文了~

  - END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